巴黎直擊
7月9日,關之琳(左)和陳泰銘同穿白色上衣、十指緊扣漫步巴黎街頭。《忽然1周》

47歲「電眼美女」關之琳上月宣布息影,更吐露感情生活很開心。最新一期香港《忽然1周》直擊報導,關之琳本月9日和53歲電子業國巨集團董事長陳泰銘,雙飛法國巴黎來回5天3夜度假,2人同穿白色上衣輕鬆逛巴黎大街,上演甜蜜十指緊扣、攬腰、挽手,關係不言而喻!

法國之旅

關之琳 2007年底與已婚的陳泰銘傳出緋聞,情誼歷時近3年,關之琳始終堅稱2人只是「朋友」,卻澄清「你們拍到我身邊的男士,全部都是單身」,似乎暗喻已婚、育有2女1子的陳董已恢復單身,據悉資產超過百億元台幣的陳泰銘已離婚。
陳泰銘為人低調,對新聞上報非常謹慎,據悉,關之琳為博取對方歡心,離開打滾超過30年的電影圈,也專心投入房地產事業,目前累積身家超過20億元台幣。

貼心攬腰呵護備至

據報導,關之琳和陳泰銘9日下午3時(法國時間)抵達巴黎,同行還有呂良偉夫婦;平日西裝筆挺的陳泰銘換上白polo衫,讓53歲的他年輕不少,關之琳則是白襯衫搭短褲。
陳、關在機場時還顧忌甚少交談,一走出機場,2人並肩而行不時談笑,用完餐後,或許受法國浪漫氣氛影響,2人越靠越近,他自然牽著她小手漫步街頭,很有初戀感覺;走到人多的地方,他更貼心攬她腰,呵護備至,不時甜蜜對望,飯後,便同回下榻酒店休息。
隔日下午約4時,2人又結伴到PRADA名店掃貨,顯示2人經濟實力。7月12日法國之旅結束,一行人赴機場計劃同返香港,記者趁眾人退稅上前詢問陳泰銘是否與關之琳旅行,他反應很大:「亂講,你們在亂講什麼。」一旁的她立刻閃開,後他又激動澄清:「我沒有跟她旅行,我是跟朋友來旅行。」眼見記者用DV錄音,隨即按住DV大叫:「我要叫警察。」最後,法國警察介入,雙方一度鬧到警察局,經和解才離開。對此,國巨主管昨表示,此為董事長個人私領域與公司無關,不便評論。
關之琳昨晚預定在深圳和呂良偉出席美容品活動,但最後沒有現身,呂良偉獨自上台不回應,他太太楊小娟也有出席,被問到關之琳和陳泰銘同遊巴黎,楊小娟聞言則說:「沒有呀,沒有呀!」

  PRADA掃貨
<BR>7月10日,關之琳(左)到PRADA血拼,陳泰銘(箭頭處)低調保持距離。

PRADA掃貨
7月10日,關之琳(左)到PRADA血拼,陳泰銘(箭頭處)低調保持距離。

  住同酒店
<BR>7月12日,關之琳(中)從下榻酒店退房,陳泰銘也住此酒店。

住同酒店
7月12日,關之琳(中)從下榻酒店退房,陳泰銘也住此酒店。

 

電眼美女 國巨董座 3年交情

 

◎2007/12/26:香港《壹週刊》以「關之琳搭上已婚台灣佬」為題,指陳泰銘送禮給關之琳,爆出緋聞,陳泰銘一怒之下訴諸法律,獲賠償和解
◎2009/03/28:兩人在台約吃日本料理,深夜一起回信義新光傑仕堡豪宅
◎2009/04/28:她來台代言手錶,提早1天抵台,不用廠商派車接送,搭陳泰銘專車到下榻飯店
2010/07/09:結伴同遊法國,被拍到在街頭大方牽手和摟腰,關係不言而喻

【娛樂中心、李宜儒╱綜合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664420/IssueID/20100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