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園露營


墓園露營 - 陰森成賣點?宜蘭墓園可露營 首創! 

墓園露營 - 櫻花陵園 全國唯一墓園露營區

墓園露營 - 墓園露營又涼又有view 訂位電話塞爆


你敢到墓園露營嗎?宜蘭縣櫻花陵園今年首度加入露營季活動,挑戰恐怖指數,意外暴紅,活動還沒開始,打到員山福園殯葬管理所訂位的電話已塞爆。

住台北市的劉先生一家四口,上周五(十七日)已迫不及待上山體驗,劉先生說,全家人都愛露營,也愛嘗鮮,山上涼爽,視野又好,晚上夜景很美,在墓園露營沒什麼可怕,他就讀小二和幼稚園中班的兩名女兒都說「很好玩,還想再來!..........


 影片:墓園露營 - 黃聲遠講櫻花陵園


墓園露營 - 櫻花陵園 全國唯一墓園露營區

喜歡露營的民眾連「墓仔埔也敢去」,宜蘭縣櫻花陵園是國內目前唯一開放露營服務的墓園,今年夏天宜蘭縣政府推出「宜蘭露營季--快樂露迎夏」活動,邀請膽大的民眾到櫻花陵園露營,與先人比鄰賞景、觀星。

位在宜蘭縣礁溪鄉匏崙山區的櫻花陵園,是宜蘭縣精心規劃建置的優質墓園,在這裡.............

更多圖文: h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648515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