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的外甥女王瀅

 

 


王瀅日前和老公到義大利度蜜月,途中經過一座山城「Siena」,便決定肚中女兒以此為名。這次蜜月行,她有孕在身,卻沒「停機」,「度蜜月當然要好好享受,我只有戒酒,其他都沒戒。」一點也不擔心影響到小孩。

22日她為彌月蛋糕站台,順便宣布女兒的名字,懷孕5個多月的她,一口氣胖了8、9公斤,現在已有53公斤,罩杯也從以前的D奶升級到F奶,「我一輩子沒這麼胖過。」她的預產期在今年10月份,她自認無法忍受自然產陣痛,所以早決定剖腹產,「我老公準備了DV要拍我的生產過程,且他超愛買小孩子的東西,比我還誇張。」

中國時報 / 張雅文/台北報導 2010/06/23

----------------------------------------------------

■王瀅坦承日前擋了花花(右圖)鏡頭,引起她的不快。(記者胡舜翔攝)

 

「花花」張家雲日前在「臉書」上,砲轟某通告女星心機重、愛搶鏡,並暗示該女懷孕,所以不跟她計較,每條線索都直指懷孕的王瀅,但最讓人啼笑皆非的是,該活動主秀是既非花也非瀅,而是莫文蔚,她倆卻在旁邊同場加映「小模生死鬥」,鬥得超兇。

昨天王瀅出席禮盒活動坦承有此事,她說當天有聽到後頭嫌她擋鏡頭,她只好稍微蹲下以免顧人怨,沒想到還是引起公憤,她喊冤是主辦單位流程安排,導致她擋住站在後頭的其他女星。花花「臉書」該留言後來因為引起多方關切,隨即刪除。

記者陳尹宗、陳珮伶/台北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jun/23/today-show1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