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八點檔「帶子英雄」主要演員一起豪飲紅酒,酒吧老闆娘張鳳書現調mojito露一手,要讓收視一直hito!。(記者朱家彥/攝)(衛生署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華視八點檔「帶子英雄」主要演員一起豪飲紅酒,酒吧老闆娘張鳳書現調mojito露一手,要讓收視一直hito!。(記者朱家彥/攝)(衛生署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擁有美滿家庭的李李仁,在華視《帶子英雄》演起單親爸,尤其是飾演他女兒的藍愛子一登場,就成功吸引14歲以下觀眾族群,連「正牌女兒」小荳荳看到爸爸和別的小女孩很要好,也大吃飛醋,反問陶晶瑩,為何不找弟弟李小龍(小名)去演。

    民視、三立靠本土劇,成功搶灘八點檔時段,如今除中視外,台視、華視也加入本土市場,改走溫馨家庭路線。繼台視《飯糰之家》獲得好評後,華視《帶子英雄》來勢洶洶,男主角李李仁更放話:「相信再播10集就可以追上它(飯團之家)!」

    23日《帶》劇舉辦慶功宴,雖然首集成績僅0.67吊車尾,但童星藍愛子的演出,獲得網友一致好評,直呼「好可愛!」根據尼爾森收視率調查,當晚 14歲以下觀眾收視率有1.55,比熟女族群的1.42還要高。

    李李仁也透漏,很久沒主動抱他的女兒小荳荳,首播當天捨棄最愛的卡通,難得勾著他脖子,看了整整兩小時。但小荳荳睡前卻吃藍愛子的醋,問陶晶瑩說:「那女生是誰?」還說,為何不叫弟弟去演?

    張鳳書則說,找來一群小朋友到家裡看首播,但因兒子認為媽媽因拍戲工作,佔去兩人相處時光,而賭氣不看。後來卻躲在角落偷偷看,還對媽媽說:「你頭上的包子,可以吃了嗎?」讓張鳳書哭笑不得!因她在戲裡飾演酒吧老闆娘,髮型被紮成一個大包頭。

    http://www.nownews.com/2010/06/24/340-261833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