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陝西一名13歲少女,身高152卻擁有約5公斤的巨乳,由於胸部實在太沈重,使得她連上學都有困難,根據醫生診療後發現,她可能是發育期間,注射的針劑中含有激素才會有這種病況。

2009年開始,少女感到自己的乳房開始發育,但她胸前成長速度比同年齡的孩子還要快許多,之後她去做檢查也沒發現任何異常。到了今年3月份,她的胸部變得跟球一樣大,讓她生活相當不方便。

根據西京醫院整形外科醫生表示,這孩子乳房重量是正常成年人的20倍。一般正常成年女性的乳房重約0.2千克到0.35千克,胸圍為84釐米左右,而這名少女的卻重達5公斤,胸圍108釐米。

醫生檢查發現,少女擁有巨乳的原因,可能跟她發育前期,注射的針劑中含有激素有關。目前,醫生制定了乳房縮小手術,將切除她部分腺體組織,保存乳頭、乳暈及部分纖體組織,術後保持乳房完美。

大陸新聞中心/ NOWnews

13歲少女擁有約5000克的巨乳,由於胸部實在太沈重,使得她連上學都有困難。(圖/擷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