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怡嫻 - 小模袁怡嫻  郭傑栩涉嫌勒索嚴智行


袁怡嫻


遠航總顧問嚴智行爆性騷丟差  再遭司機夥小模袁怡嫻勒索100萬


前遠東航空總顧問嚴智行,日前遭人向媒體爆料性騷擾培訓空姐,因掀起軒然大波而去職,警方昨據嚴智行報案遭恐嚇勒索而逮捕一對男女,有人指爆料的藏鏡人已呼之欲出。

「手中握有更多爆料」

嚴智行任職遠航總顧問時,擔任其座車司機的男子郭傑栩,涉嫌以「手中握有更多的爆料!走著瞧!」向嚴恐嚇100萬元,還要求在「樺宇創星國際娛樂公司」當顧問的嚴智行,好好處理公司旗下女模特兒袁怡嫻要求解約的問題,昨天雙方碰面解約、交款時,警方當場逮捕郭傑栩及袁怡嫻,將兩人依恐嚇罪嫌送辦,北檢複訊後,郭嫌2萬元交保、袁嫌1萬元交保。

勒索100萬元當封口費

嚴智行委任的黃姓律師表示,遭爆料騷擾培訓空姐事件的隔天,嚴智行就.........更多圖文: http://zzb.bz/xLF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