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路最近出現一份超級美人排行榜,網友把來自各行各業的美女搜羅 其中,而台灣網友封為「台大五姬」之一的台大獸醫系畢業生劉乃潔,也超越國界,迷倒桃太郎,日、韓網友形容她有著如同雕刻般的美貌,令人驚豔。

「哈 新聞」主播翁滋蔓(2010.02.08):「我是翁滋蔓,來看看今天有什麼重點吧。」

和台大農推系翁滋蔓,並列為台大五姬的獸醫系畢業 生劉乃潔,現在成為日本網友心中的「超級美女」。

來自台灣的劉乃潔,1984年生,一直被台灣網友暱稱為「荔枝」的台語諧音「乃姬」,現 在她的美麗漂洋過海紅到日本,被形容為「有著雕刻般容貌」的美女獸醫。

從各種的超級美女排行榜,可以看出日本鄉民搜尋美女沒有界限,從美 女車長、美女攤販小姐、美女公關,甚至是比爾蓋茲的女兒,通通列名超級美人。

而美女始祖在這裡,1980年生的藤川優里,2007當選青 森縣八戶市議員,以政治家之姿令人驚豔;還有美女小提琴家宮本笑里,1983年出生,在德國長大,全身散發古典氣質,最近更替日本電視台大河劇演奏片尾 曲。

超級美女人美、氣質佳,更以各式各樣的才藝讓網友讚嘆,比如被地方媒體譽為「天才美少女」的書法家涼風花,日德混血鋼琴家艾莉絲,都 以才貌雙全的特色,成為日本網友心中,美得過火的女神。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