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念慈 田力行婚紗照   

新郎建中畢業  過去沒有遇到對的人

 何念慈(右)和新婚夫婿田力行婚紗照甜蜜

 

孫道存前妻、孫芸芸的母親何念慈,前天終於和新郎田力行在峇里島Alila Villas飯店完成婚禮,洞房花燭夜後,昨新婚夫妻在五星級瑞吉飯店(St. Regis)親送賓客離開,透露很幸福,婚禮中大家都哭了,雖然田力行首次結婚沒有子女,但56歲的她表示已「工廠停機」不會再生,新郎說過去沒有遇到對的人寧可單身,並大讚新婚妻子熱情善良,言談間充滿濃到化不開的愛意。

何念慈招待親友峇里島4天3夜婚禮團昨是最後1天,她戴著超大桃色遮陽帽、身著黑底白花短褲現身飯店送親友團,新婚夫妻昨終於讓記者碰到面,她一開始顯得非常緊張,雙手不斷搓揉著大草帽,直到記者表達善意,表示不會偷拍後,她才漸漸卸下心防。

新郎建中畢業 被白金戒套牢

她說:「我以為記者都是很兇的,其實我在台北,樓下有狗仔,我怕到連菜都不敢買,快要悶壞了!」她表示婚禮在峇里島舉辦,就是為了躲媒體,「我們結婚很簡單的,連鑽戒都不需要,就一對白金戒指就好了。昨晚的婚禮讓我很感動,大家都哭了,我也哭了,現在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好開心」。


56歲的新郎在台灣念建中畢業後就到美國,完成學業後在加州從事電子業,目前在深圳設廠,何念慈說:「喜歡老公的踏實、自然、不做作,他對我非常好。」會想為老公生個北鼻嗎?她笑說:「不會啦!『工廠』已經『停機』嚕。」暫時沒蜜月計劃,孫瑩瑩、孫芸芸前晚還窩心送水果給記者,姊妹倆昨晚已先行返台。
身材嬌小的何念慈皮膚白皙水嫩,幾乎沒有皺紋,與婚紗照片差距不大,她笑說防曬最重要;高大帥氣的田力行說:「我很欣賞她的可愛、熱情與善良,我們不是一見鍾情,彼此是慢慢有感覺的。」這麼多年為何始終未婚?他說:「過去沒有遇到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