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03-30
  • 中時娛樂網

▲梁靜茹完婚後在台灣的首場大型演出將獻給墾丁春浪音樂節。(資料照片)

墾丁春浪音樂節從2006開始歷經了四年,今年邁入第一個五週年,今年的墾丁春浪音樂節藝人陣容依然強勁,今年的墾丁春浪音樂節連續舉辦兩天,貓 鼻頭主流搖滾舞台4月3日由Magic Power、范曉萱& 100%樂團、林宥嘉、林俊傑、陳綺貞、蔡健雅、蘇打綠打頭陣搶先鋒,第二天4月4日由海洋樂團、董事長樂團、范逸臣帶領的酷愛樂團、飛兒樂團、梁靜茹、 蕭敬騰、黃小琥接棒演出。

除了這兩天邀請的藝人都是一時之選外,更特別的是這也是梁靜茹完婚後在台灣的首場大型演出,另外也因為蘇打綠的電吉他手家凱即將入伍,為此蘇打綠推 掉所有海內外演出邀約,唯獨參加今年春浪音樂節,這是蘇打綠休兵前的最後一場演出,更加使人期待。

不能缺少的還有在墾丁恆春機場的電音舞台,4月3日首先由Blueman、澳洲電音天團Infusion Live、國際百大以色列Psytrance大師Yahel率先登場,4月4日則由多才多藝的才子劉軒接棒,緊接在後的則是巴西電子樂的先驅 Anderson Noise和德國混音才子Ronski Speed,為電音派對帶來各種電極血液的音樂元素,為大家帶來不同以往的震撼。

除了有大牌明星熱力開唱外,凡是沒有唱片約或經紀約的創作者,無論是個人或團體,只要寄兩首自己創作的音樂並附上簡歷及照片寄到春浪官方信箱就可參 加2010春浪音樂創作大賞擂台賽,冠、亞軍將分別獲得在4月3、4日兩天在主流搖滾舞台萬人面前演出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