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醫劉乃潔智慧與美貌兼具,清爽細緻的五官與笑容,在網路上早就是萬人迷,現在連日 本網友都不敵她的魅力。日本網友近來公布「美得過火的○○」排行榜中,將劉乃潔封為「美得過火的獸醫」,驚豔程度不輸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


日網友將劉乃潔封為「美得過火的獸醫」。
圖 /截取自網路

劉乃潔今年26歲,畢業於台大獸醫系,和娛樂新聞主播翁茲蔓、新生代女星陳匡怡等網路美女合稱「台大五姬」,而被暱稱為「乃姬」的劉乃潔人氣始終居高不 下,雖有網友質疑其美貌是出於後天,不過每當有「乃姬」消息傳出,網友仍大力支持「獸醫姬才是第一」。

在日本造成話題的「美得過火的○○」排行榜,源起於2007年當選的美女市議員藤川優里,當時日網友將藤川選為「美得過火的議員」,而後又有「美得過火的 公務員」板井麻衣子、「美得過火的書法家」涼風花、「美得過火的牙醫」中田彩、「美得過火的小提琴家」宮本笑里、「美得過火的女撞士」江邊香織等各領域美 女紛紛被點名。

上排:藤川優里(左起)、板井麻衣子、涼風花
下排:中田彩(左起)、宮本笑里、江邊香織

圖/截取自網路

‧影片: 「美得過火的獸醫」-劉乃潔

【2010/03/30 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