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康妮 - J女郎羅康妮戀少男 母嗆放開我兒吃官司

 

羅康妮(圖)

 

J女郎戀上小15歲少男 母嗆放開我兒吃官司

34歲D奶藝人羅康妮,2年多前與17歲王姓高中生陷入愛河,因年紀相差懸殊,且兒子學業成績退步,王母要求2人分手卻遭拒,王母氣得傳簡訊給羅女:「你真的不知道我混黑道的背景、我先生會找人來揍你!」新北地院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王母拘役25日,可上訴。

 

34歲D奶藝人羅康妮,曾被拍到和天王周杰倫看球賽,還和周母牽手逛街而聲名大噪,被媒體指為「J女郎」(圖/羅康妮臉書)

 

被稱為台版「綾瀨遙」的羅康妮,身高160公分,胸圍32D,身材傲人,拍過多支電視廣告、參與公視「危險心靈」等劇集演出,曾被拍到和天王周杰倫看球賽,還和周母牽手逛街而聲名大噪,曾被媒體指為「J女郎」。

功課退步 母阻交往

前年,疑因不滿母親阻止自己和年長15歲的羅康妮交往,高二王姓少年憤而輟學出走,迄今未回家,至於他是否仍與羅康妮交往,不得而知。

對此判決,羅女昨晚表示,還沒看到判決書,不太好發表意見。

王姓少年隨父親參加一場聚會時結識羅康妮,當時讀高二的王少迅速與羅女墜入情網。王母發現兒子功課退步,驚覺此事,勸羅康妮分手遭拒,103年12月11日,王母以兒子的臉書傳訊給羅康妮:「你現在不敢面對我,不敢接電話,看來,你真的不知道我混黑道的背景,我兒子也會受到懲罰…這次,也不會玩假的放過你!」

嗆混黑道 會找人揍

12月21日晚間,王母與兒子同遊日本,她用兒子手機傳LINE給羅女,要求分手遭拒,王母再傳:「當我傻子沒關係,我會讓你看到瘋子!」還外加3張女童持槍照;5天後清晨4時許,王母、羅康妮在新北市中和區四號公園內談判,王母又嗆:「要不然就是我先生會找人來揍你…。」羅女一怒提告。

護兒心切 法官輕判

法官審理認為,王母認為兒子與羅康妮年紀相差懸殊,兒子成績退步,想讓兒子分手,固屬為人母之常情,但手法應要合法,她率性傳訊及言語恐嚇,所為可議,審酌素行並非不良又認罪,判拘25日。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paper/1090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