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警方破獲一個名為「B2」的應召集團,集團負責人是一名女性,因為熟知用傳統的方式,在更換小姐的過程時,常常讓等待客人「性致」全消,於是自創「包 車選秀」的新穎手法,用廂型車載旗下5到7位小姐趴趴走,到指定的酒店、KTV,供男客挑選,短短幾分鐘,就讓客人對小姐輪流選秀,據說生意好得很。

夜幕低垂,記者現場直擊,KTV酒店外就陸續有車子載著傳播妹,到包廂內進行交易,小姐進進出出,要是客人不滿意,小姐就得馬上走人更換,但要是OK,就會留下來陪客。

傳播妹小茹透露,「傳播跟酒店的分別,傳播是比較輕鬆吧,上班沒有限制時間,然後隨時可以休息啊!酒店小姐有那個節數的壓力。」就是輕鬆好賺、月入10幾萬,很多女學生part time賺錢,通常都是一對一,但這種傳統的經營方式,現在卻被打破。

台中警方破獲應召站B2,10幾位傳播妹被帶回偵訊,她們年紀都很輕,另外還有3名嫌犯陳伯宗、黃榮寬和女主嫌鄧桂宜,她知道以往一對一的方式, 要是被打槍換人時,常常讓客人「性致」全消,於是推出「包車選秀」,把旗下小姐全塞在廂型車上,市區趴趴走待命,再送到KTV包廂讓客人挑選,要是不滿 意,就能馬上換另一批。

這種「包車選秀」的方式速度很快,也不會讓客人等太久,交易馬上進行,應召站馬伕阿勳說,「5、10、20日都算旺季,會忙到小姐丟在一家店,就不會下來了,我們就在市區跑。」

利用這種方式,小姐和馬伕和應召站經營者馬上就有生意,業績嚇嚇叫。其實不只B2這樣做,現在很多應召站也跟著模仿,在彰化、台中地區相當盛行,B2就是因為艷名遠播,遭到檢舉而被警方破獲。(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陳學風、蕭光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