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2/26/91-2573582.htm

外表性感的舒舒私底下個性超級海派,不過她有個罩門就是害怕過慶生,本月20日的生日會她還放了一群朋友鴿子,她笑說:「大家買了蛋糕等我,結果我根本沒赴約,因為我真的很怕被灌酒啦。」

舒舒日前在中天《康熙來了》上大跳肚皮舞,獲得網友一致好評,受訪時對答流暢也被讚口條很好,平常不會使用PTT的她得知消息後開心的說:「真的嗎?真的嗎? 我只有練舞兩天喔,謝謝大家支持。」


受封為「宅男女神」之一的舒舒在虎年期許自己能更上一層樓,不僅學起英文也開始練舞,希望給觀眾另一面的自己。看到國片《艋舺》爆紅,自認超像大姐頭的舒舒也說:「希望有機會能拍電影,我最想演女版的太子幫。」

舒舒個性大剌剌,25日上超視《超級大老婆》時不僅身著性感睡衣,還自爆夏天怕熱,最愛在家裡裸體走來走去。至於被問到有無一夜情經驗時,她說:「沒有一夜情對象啦,但單身很久了, 希望今年能交個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