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演藝圈風暴! 傳藝人販毒、名模呼麻   演藝圈又有大「麻」煩!藝人吳建豪投資的 天地仁和電影公司,日前遭警方搜索,查獲周姓製片涉嫌吸食大麻。但其實檢警鎖定的,是幕後的國際販毒集團。據傳販毒首腦是演藝圈某知名藝人,他透過幾名 ABC男明星,專門在信義區夜店販賣毒品。甚至有幾位檯面上的一線名模,也染上毒癮成為吸麻常客。而檢警即將在下個禮拜收網,勢必再度掀起演藝圈吸毒風 暴。

就為了一時快感,多位知名藝人沾染毒品重挫形象!而現在吸毒風暴,又再度席捲演藝圈。

藝人吳建豪和洪金寶的兒子洪天 祥投資的「天地仁和」電影公司,過年前遭警方搜索,查獲周姓製片涉嫌吸食大麻。但內幕其實更為驚人,因為檢警鎖定的是幕後的國際販毒集團,而首腦竟然是演 藝圈某知名藝人,他和幾位ABC男明星合作,專門將毒品賣到信義區多家夜店,甚至有幾位檯面上的一線名模,也是販毒集團的大客戶。

藝人吳建豪(99.2.21):「我不碰毒品,要驗我可以驗!」

涉毒周姓製片:「我很保護我的藝人,因為我覺得我抽這個(大麻),要跟他們保持距離,但是沒想到還是害到他們,我覺得對他們很抱歉。」記者:「有藝人,你有給其他藝人過嗎?」涉毒周姓製片:「沒有,我都是自己一個人行為。」

吳建豪迅速出 面自清,被捕的周姓製片也宣稱沒有藝人涉案。但檢警長期監控,這個由知名藝人帶領的販毒集團,專門從國外進口走私大麻,也販售K他命,專攻夜店市場,因此 經常出入夜店的名模也染上毒癮,透過電話訂貨成為呼麻常客。而藝人販毒、名模抽大麻等勁爆內幕,警方不願證實,但的確已經掌握更多事證,下禮拜就會收網, 將再度掀起讓演藝圈難堪的毒品風暴。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