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paper/記者張雅雯/報導,記者高智洋/攝影】

香濃牛奶鍋
師大夜市的麻辣舖子創新一鍋一燒的用餐型態擄獲年輕人的心,麻辣鍋、中東烤肉、泰式椒麻雞與豬排一應俱全,快瞧瞧去!

原為專賣中東菜的餐廳,近來轉型改以「一鍋一燒」的用餐方式吸引年輕族群,一鍋一燒指的是一主菜搭配一個小火鍋,白飯、飲料無限品嘗,超值大份量甫開幕便吸引大批學生光顧。

先前賣中東菜,店內還有肚皮舞表演,但老闆發現學生大多還是喜好平價大份量的料理,於是保留招牌的中東烤牛肉,新增辣味火鍋、風味火鍋與泰式料理,店名「麻辣舖子」則是取自老闆曾經營過的麻辣鍋店名,希望以混搭鍋物、多樣選擇打響名號。

一鍋一燒─中東烤牛肉
料理皆是親製非半成品,光火鍋便需費心熬煮多種湯頭,雖是小火鍋但口味不輸連鎖店,辣味火鍋有川味麻辣、韓國泡菜、泰國酸辣與南洋咖哩等選擇,風味火鍋則有油切番茄、香濃牛奶、和風昆布與帶皮羊肉等。

其中,「川味麻辣鍋」承襲老店配方,以10多種中藥材熬煮而成,特色在於香辣味重,但辣度在口腔裡會逐漸變得溫和、甘醇,喝來過癮不燒喉。

「南洋咖哩鍋」則是調入椰奶增添柔和溫醇的風味,讓你同時品嘗咖哩的辛辣與椰香,吃來飽口滿足,另外「大汗蒙古鍋」也很推薦,充滿邊疆風情的藥材、香料湯底,一人也能輕鬆享用,相當夢幻!

川味麻辣鍋
老闆為了給學生更豐富多樣化的選擇,主菜囊括南洋、日、西式元素,設計泰式椒麻雞、藍帶豬排、中東烤牛肉等菜色,搭配小火鍋包你吃的飽又好!

推薦料理

●一鍋一燒─中東烤牛肉120元,以小茴香、匈牙利紅椒、薑黃醃肉,再淋醬烤,香濃重口味,搭配自製中東口袋餅品嘗。

●川味麻辣鍋130元,辣勁較強的麻辣鍋,可任選牛、豬、羊、雞、豬肉,白飯則是無限供應。

●香濃牛奶鍋130元,鮮奶油、牛奶與奶油調製而成,並加入奶粉增添香濃風味,冬日吃來暖身滋養。

一鍋一燒─泰式椒麻雞腿
●一鍋一燒─泰式椒麻雞腿120元,雞腿以花椒醃漬1天入味,麻勁兒十足、吃來過癮,搭配泰式甜辣醬風味更棒。

店家小檔案

.鄰近捷運站:古亭站5號出口

.地址:北市浦城街13巷24號

.電話:02-3365-3388

.營業時間:12:00~14:00、17:00~22:00

.推薦menu:中東烤牛肉120元、川味麻辣鍋130元

位在師大夜市巷內小店,平價大份量深受學生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