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若琳 

王若琳 Joanna



影片:王若琳 Joanna - Times of Your Life

   


王若琳 Joanna


王若琳 Joanna


王若琳 Joanna  - 宅神朱學恆

王若琳嫌宅男臭 宅神朱學恆回嗆:靠爸過太爽


歌手Joanna王若琳心直口快,昨(9)日談到宅男話題時,竟脫口而出:「宅男很臭」。結果此話引發網友反彈,宅神朱學恆也在臉書上回嗆:「靠爸爸出專輯傢伙的可以抱怨別人臭,那我可以抱怨妳過太爽嗎?」

王若琳日前上節目自爆自己是不折不扣的大宅女,愛打電動還曾和妹妹去動漫展,昨天出席新專輯發表會時,談到宅男話題,她快口快語地說:「宅男很臭,那裡(動漫展)好像是全台灣最臭的地方。」此番言論引發網友不滿。

王若琳因透露自己愛躲在房間打電動,是個大宅女卻嫌宅男臭,網友則回嗆她:「說別人壞話,自己也沒好到哪裡去」。宅男朱學恆在自己的臉書上表示,「不是說要退出歌壇了嗎?又要回來撈錢了啊王大小姐?」

▼宅神朱學恆在臉書回嗆王若琳(圖/翻攝網路)


王若琳快人快語 嫌宅男臭!


王若琳日前坦言自己像個超級大宅女,昨日舉行專輯《博尼的大冒險》記者會,心直口快的她,提及宅男話題,她竟說,宅男很臭!或許她沒有惡意,不過這樣的言論,讓旁人都替她捏把冷汗。

日前她上節目自爆自己是個不折不扣的大宅女!不但愛躲在房間裡享受零食、打電玩、上網瞎拼、甚至是越洋聊天。記者問她乾脆當新版宅男女神好了,她則自嘲自 己胸部不夠大。雖然自己是個大宅女,不過卻緊接著嫌宅男臭!她提到之前和妹妹一同參觀動漫展,好像全台灣最臭的一群人都在這,是很臭的集合!

她新歌「竊聽蟲」MV曝光,她在MV中化身為歌劇名伶,身穿禮服,擠出小小事業線,讓她又驚又喜。她坦言至今還是無法適應,過度商業化的唱片市場,先前離開台灣兩年赴美進修,只是為了賭氣,現在如願擔綱製作人,終於完成夢想的專輯。


王若琳嫌宅男臭 宅神朱學恆回嗆:靠爸過太爽 http://pets.nownews.com/2011/11/11/91-2756689.htm


 

王若琳 Joanna


 

王若琳︰宅男很臭 盧廣仲不是我的菜

「Joanna」王若琳心直口快,至今不適應過度商業化的唱片市場,昨坦言離開歌壇2年赴美念書,根本只是「賭氣」,氣唱片公司不及早幫她發行充滿個人音樂夢想的英文創作專輯「博尼的大冒險」。但她的快人快語,有時會不小心得罪人,昨談到宅男話題竟脫口而出:「宅男很臭!」提到盧廣仲則說:「他不是我的菜!」

相隔才1個月,Joanna陸續推出「為愛做的一切」和「博尼的大冒險」2張專輯,同時高居西洋排行榜前5名,為何如此密集?她說:「因為我不想要等,我已經等很久了。」她直言原以為在唱片公司會很有空間,「但我被騙了,還滿不愉快。」原高層主管上月底離職,她也直說:「很開心,應該慶祝一下。」

Joanna愛打電玩,可以1天內打8小時,媒體說她可以成為新版宅男女神,但她說:「我胸部不夠大。」接著又說:「宅男很臭,我和妹妹去動漫展,那裏好像全台灣最臭的地方。」   自由電子報 2011年11月1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