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璇 劉毅 - 挺陳星  劉毅遭起底「想上」陳子璇 檢認證常性騷女員工

 

劉毅(圖) 

 

 

國文補教名師陳星被指名為誘姦女作家狼師,在補教界掀起一陣風雨,持續神隱不願出面說明,與陳星認識30年的補教界名師劉毅,昨日跳出來為對方抱屈,「他是正人君子」,等待真相大白的那天。這番言論一出,馬上引發網友熱議,並且翻出陳子璇控訴曾遭劉毅性騷擾的往事。

陳子璇於2010年9月曾於臉書發文,自爆在劉毅期下工作8年,卻遭到「恩師」不斷性騷擾!陳子璇透露,當時與高國華老師的戀情被周刊拍到,打電話詢問老闆劉毅,「該怎麼辦?」沒想到,劉毅卻回答,「早知道我先『上』了」。

 

陳子璇曾經於劉毅英語擔任老師。

 

而這已經不是陳子璇第一次被性騷擾,曾經在搭電梯時,劉毅卻站在她後面深呼吸說,「好香,我快受不了」;或是她伸個懶腰,劉毅卻說「挖塞!看妳的腰,簡直讓男人受不了」;更誇張的是,有一次大陸廠商來訪時,劉對著老闆說「今天子璇、OO(另一老師)就陪你了,要做什麼都可以」。

網友在批踢踢重提此事,並且寫著「我高中的數學補習班老師說過一句啦,相同羽毛的鳥喜歡聚集在一起( birds of a feather flock together )。許多網友看完後也紛紛認同留言,「蛇鼠同窩」、「原來是同行啊」、「不打自招」、「照劉毅的標準,陳興是正人君子無誤」、「這位真的是出來幫倒忙的! 這算自殺式攻擊嗎?」

補教名師劉毅2010年曾控告同業高國華,聲稱對方在媒體公開指他「每天都在性騷擾女員工」、「世紀大騙子」等語,涉及毀謗罪,由於罪嫌不足,台北地檢署將高國華不起訴。多名劉毅補習班員工則證稱,劉毅有時對女員工開玩笑,讓女員工感到不舒服。http://www.ettoday.net/news/20170507/919137.htm

 

網友翻出舊文打臉劉毅。(圖/翻攝自批踢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