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明星們個個在舞臺上風光無限,其幕後難掩辛酸,成名路上更談不上一帆風順。因各種原因捲入一場始料未及的災難,陷入黑幫的控制當中,有的被打,也有的被綁架,嚴重的差點送掉性命。俗話說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只是這些明星的鞋濕得有些尷尬。

 

 
林青霞 黑幫強迫她拍戲,三次遭威脅
      近日,林青霞在某雜誌爆猛料,稱自己拍戲時遭遇過黑道威脅。並感歎當年能夠全身而退,真是上天保佑。第一次遭遇是黑幫強迫林青霞演戲,250萬現金鋪在桌子上,不演也得演。第二次遭遇盯梢的黑幫小弟勒索,以借錢跑路為名義,幸好林青霞反應機敏才化險為夷。第三次有點戲劇性,林青霞在拍放槍的戲時,保鏢誤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情,突然沖過來用槍指著林青霞和其他演員,把他們嚇一跳。林青霞的三次黑幫經歷,比較劉嘉玲被黑幫綁架並逼迫拍裸照,算是幸運的。

 

 

 
利智  因情感糾葛被黑幫追殺,移民美國逃過一劫
      明星大部分被黑幫控制主要是為了某些經濟利益,不過,也有因愛生恨,或者第三者插足。據傳利智在美國和李連傑結婚那是情非得以。當年利智和澳門賭王王何鴻也有過情感糾葛,何是靠老婆起家,他老婆是黑老大,本來利智肯定沒命了,何一再求情,他老婆才放過利智一馬,但要利智保證不來澳門香港,於是被逼去了美國。

 

 

 
吳若甫  被黑幫控制向其家人索要贖金
      2004年2月3日淩晨,著名演員《牽手》的男主角吳若甫在一家酒吧附近被兩名男子劫持。其家人被索要200萬元贖金。警方立即採取了行動,被劫持的吳若甫才得以安全脫險,虛驚一場的吳若甫在被解救後非常激動,無數次的感謝警方的救命之恩,可以想像,如果沒有警方的努力,結果又如何呢?

 

 

 
曾志偉  因“口臭”得罪他人遭遇群毆
      一向大嘴巴的曾志偉,終於引禍上身,在2001年7月9日晚被人狂毆,頭部縫了20多針,而被毆第二天,香港多家媒體的報導更突出了志偉“口臭”的記錄,懷疑案件的發生是因為他從前亂說話得罪了人,更指因在節目中說容祖兒嘴巴長得大等等,結果容祖兒認為有醜化她的嫌疑,向英皇老闆楊受成告狀,指使黑幫造成了轟動一時的挨打事件。

 

 

 
劉嘉玲  因拒絕拍戲被綁架強迫拍裸照
      毫無疑問,在遭遇黑幫控制的所有明星當中,劉嘉玲是最慘的一位。多年前因為不肯和黑社會勢力合作拍片,惹惱了這位黑社會人物,因此才被綁架。黑社會人物並拍裸照進行勒索,給劉嘉玲身心造成了很深的傷害。最後勇敢的站了出來坦然面對過去的傷害。並得到男友梁朝偉和娛樂圈許多明星的支持。

 

 

 
梁思浩  因模仿容祖兒,遭遇黑幫恐嚇及痛打
      喜歡惡搞明星的主持人梁思浩,真的是好了傷疤忘了疼,在某節目中開始調侃奧運冠軍郭晶晶,遭來一片噓聲。因模仿明星,梁思浩曾遭遇黑幫勢力毆打。早前在節目中模仿容祖兒,被認為是醜化容祖兒而被痛打及恐嚇。因此事還一度鬧上警局,容祖兒也因梁思浩被襲案,曾被警方拘捕,並以二千元保釋,最後此事不了了之。

 

 

 
張國榮  因某種原因主演的電影拷貝被黑幫搶
      哥哥張國榮已經遠離了大家幾年,但深愛他的觀眾依然記得他在音樂和電影上的成就。在榮耀滿身的背後,張國榮也曾遭遇一段鮮為人知的黑幫經歷,因拒絕加入一間電影公司,在他拍完黃百鳴的《家有喜事》後,一群惡漢手持槍械,沖進黃百鳴的電影公司,搶走電影拷貝,強迫張國榮答應他們的條件,加入該電影公司才退還電影拷貝。

 

 

 
張柏芝 出道時曾遭遇黑社會奸殺令
      早在99年時,張柏芝就憑藉電影《喜劇之王》一炮而紅,成名同時,張柏芝的家庭背景也被黑社會挖了出來。張柏芝的母親很早便和她的父親離婚,張父張仁勇,生性好賭且牌技高超,由於嘴上留有鬍鬚,江湖人稱“鬍鬚勇”。而張柏芝之所以遭遇黑社會“奸殺令”,禍端當然是在自己的父親這面,“鬍鬚勇”因為欠債跑路,要錢一方稱如果鬍鬚勇不出現,便要“父債女還”,對她的女兒“先奸後殺”。當年的這個傳聞讓張柏芝非常害怕。據悉在警方的反黑行動下,張柏芝最終逃過一劫。

 

 

 
孫燕姿  出國拍MV遭遇黑幫勒索,損失慘重
      孫燕姿去埃及拍攝新專輯的MV時,才拍了半支MV就遭遇意外,竟然遭到了當地黑心導遊的勒索。導遊先是用一些很奇怪的名目,不斷向其要錢。孫燕姿和工作人員見情況不對,決定停止拍攝活動,但遭到了導遊的阻止,想停止都難,真的是人生地不熟,遭遇吃生。在半夜趁黑心導遊熟睡時,孫燕姿才得以脫身跑到當地大使館求救。

引用: http://tieba.56.com/v/tn-931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