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陵王 - 毛林林 翟天臨 魏千翔 

網友罵「鄭兒」滾出演藝圈 毛林林做足心理建設  

 

《蘭陵王》劇中演員即將來台宣傳。(圖/玉春雷娛樂)

 

人氣古裝大戲《蘭陵王》播出後創造高收視率及熱門話題,成為2013年口碑及收視雙豐收的佳劇。本月中,劇裡小生翟天臨、魏千翔及飾演鄭兒的毛林林 將來台宣傳。對於將踏上寶島,毛林林興奮又期待的說:「我最想去的是台北故宮,聽說很多稀世珍寶真品都在台灣。」私下個性開朗又活潑的她,之前還被入戲的 網友痛罵叫她滾出演藝圈,但本人個性和戲中鄭兒截然不同。

提到之前網友激動的洗版罵她,她先是大笑,接著說:「我這人是心理建設特別強大,很多非常不文雅或是特別難聽的字眼,我都沒特別反應,唯一牽扯到我父母, 我覺得需要出來說一下了!」她也說,演反角就是要壞到底來烘托男女主角。會不會擔心來台灣也被罵?她則開心的說:「台灣同胞熱情、溫暖,一點也不擔心!」

由翟天臨飾演的高緯為了權位處處和蘭陵王針鋒相對,最後高緯還賜毒酒給蘭陵王。翟天臨熱衷表演是出了名的,對每一個角色的表演他都會下一番功夫。翟天臨表示這次的台灣行心裡除了期待還有一點忐忑,因為飾演的角色太壞曾遭網友漫罵,所以不知台灣的觀眾能不能接受。


翟天臨飾演的高緯為了權位卻處處和蘭陵王針鋒相對。(圖/玉春雷娛樂)
▲翟天臨飾演的高緯為了權位卻處處和蘭陵王針鋒相對。(圖/玉春雷娛樂)

魏千翔飾演的韓曉冬,是除了蘭陵王之外,和林依晨最親密的男性角色。在劇中他由小混混最終變成一個忠肝義膽、有情有義的硬漢,播出後,陽光般的鄰家氣質,讓許多女粉絲招架不住,並在微博留言要帶魏千翔吃台灣小吃。


魏千翔(右)飾演的韓曉冬,守護在林依晨身邊。(圖/玉春雷娛樂)
▲魏千翔(右)飾演的韓曉冬,守護在林依晨身邊。(圖/玉春雷娛樂)

 


韓曉冬在劇中由小混混變成一個忠肝義膽、有情有義的硬漢。(圖/玉春雷娛樂)
▲韓曉冬在劇中由小混混變成一個忠肝義膽、有情有義的硬漢。(圖/玉春雷娛樂)

 明星 蘭陵王 馮紹峰 林依晨 陳曉東 翟天臨 魏千翔 鄭兒 毛林林 (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