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一燕 鄧超 孫儷

鄧超夜會江一燕 傳孫儷怒回娘家 

孫儷老公鄧超劈腿漂亮寶貝江一燕 偷歡被抓包

鄧超(圖左)和江一燕合拍《四大名捕》,又被拍到深夜聊天,引來正宮娘娘孫儷不悅(騰訊娛樂)

 

鄧超夜會江一燕 傳孫儷怒回娘家

孫儷

《後宮甄嬛傳》女主角孫儷與老公鄧超恩愛出名,大陸《演藝周刊》卻報導,她最近被拍到一人寂寞回上海,面色凝重,因為前陣子鄧超被拍到趁孫儷不在,與合作《四大名捕》的女演員江一燕深夜徹聊,江一燕臨走還送給鄧超一瓶紅酒,且面露不捨之情,孫儷氣炸,抱著兒子回娘家。

 鄧超的經紀人說:「你相信嗎?你覺得呢?一個不是媒體的媒體發出來的東西能信嗎?放出這種消息不就是為了5塊錢一本的雜誌博眼球嗎?」強調夫婦倆感情很好。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

鄧超(圖左)和江一燕合拍《四大名捕》,又被拍到深夜聊天,引來正宮娘娘孫儷不悅(騰訊娛樂)

 

《甄嬛傳》孫儷老公鄧超劈腿漂亮寶貝江一燕 偷歡被抓包

▲老公鄧超被拍到與女演員江一燕在深夜親密聊天,孫儷氣炸了(圖/騰訊娛樂) 

根據陸媒演藝週刊報導,最近因為古裝劇《甄嬛傳》火遍中台兩地的孫儷,連從前播出的電視劇也都被拿出來重播好幾遍,但事業創下高峰的孫儷應該是滿面春風,沒想到日前卻有媒體拍到她獨自一人寂寞返回上海,且神色凝重,不知道「熹貴妃」為什麼看起來如此心事重重。

據了解,孫儷這次回上海是因為,先前老公鄧超被拍到與女演員江一燕在深夜親密聊天,孫儷氣炸了,除了抱著兒子回娘家,還到上海探班鄧超順便查哨,只見到孫儷一出機場就拿著手機,而且臉色難看,之後她把行李交給司機後,就馬上趕往停車場走人。

▲孫儷演活甄嬛。(圖/孫儷微博)

鄧超和孫儷原本是大家眼中的模範夫妻,但先前鄧超被拍到稱著孫儷不在時,與之前合作《四大名捕》的女演員江一燕深夜見面,離別時,江一燕更是送給鄧超一瓶紅酒,兩人離情依依。

江一燕是中國演員,現年29歲,曾以「漂亮寶貝」團體出道,也演出過電視《情非情》、《母親》,以及電影《四大名捕》、《消失的子彈》,2012年演出《四大名捕》時和鄧超合作相識,沒想到竟傳出外遇情。ETt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