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雅凜 - 整形中毒女 吳雅凜

韓「整形中毒女」做酒窩、割下巴 就為變芭比娃娃


 

影片: 整容中毒女吳雅凜 想變Barbie 半年整容20次

 
 


吳雅凜 - 整形中毒女 吳雅凜

韓整形中毒女做酒窩、割下巴 就為變芭比娃娃


古語「女為悅己者容」,不論古今中外的女性都在追求美,隨著整形技術愈來愈發達,許多女性寧可挨刀忍痛也要變漂亮;南韓一名女子吳雅凜,自稱「整形中毒女」,說她從高一就開始整形,只為長得跟芭比娃娃一模一樣。

「整形中毒女」吳雅凜接受電視節目訪問表示,從高一動刀整形後的半年內,又再整了20多次,一般人整完後會變漂亮,但她卻說,因整太多次,覺得自己的臉看起來似乎不太自然;吳雅凜指出,她就是想整得跟芭比娃娃的臉一模一樣,而整形的費用,都由爸媽幫她支付。

吳雅凜不僅割過雙眼皮、墊高鼻子、點美人痣、做酒窩外,還做脂肪自體移植、割下巴,下次要整胸部,她說將來還是會不斷地整形;因她之前又胖又醜,常被男生嘲笑,她下定決心要變漂亮,除整形外,還努力減肥,2年瘦下20公斤,要讓曾嘲笑過她的男生後悔不該笑她。 http://www.nownews.com/2011/12/27/11490-2770312.htm

 

整形中毒女 吳雅凜
▼「整形女」的生活照,看起來就是個芭比娃娃。〔圖/取自網路〕

整形中毒女 吳雅凜

▼「整形女」上節目的片段,似乎與照片不太像。〔圖/取自網路〕

關鍵字: 南韓 整形中毒女 吳雅凜 芭比娃娃 整形 雙眼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