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處女膜(The Artificial Hymen Kit)


難拋處女情結  國外網站推人造皮膜:5分鐘還原第一次


國外網站驚現「人造處女膜」,讓女性在5分鐘內重返處女之身(圖) 

近年來性觀念逐漸開放,大多數人對於婚前性行為持開放、接受態度,但仍有不少人堅持擁護傳統的「處女情結」。而不論婚前掩飾的再好,所有一切都將在洞房之夜見真章,為了拯救恐將破裂的婚姻,國外網站推出「人造處女膜」(The Artificial Hymen Kit),意外引發網友熱議。

根據《赫芬頓郵報》(Huffington Post)報導,HymenShop.com網站日前推出新產品「人造處女膜」,小小的木盒中包含一包假血液和人造薄膜,號稱「5分鐘即可還原處女之身」。網站表示,這項商品讓過去「床上」戰績亮眼,或是因為運動、使用衛生棉條而失去處女膜的女性,可在第一次嘿咻時誘導對方認為自己仍是處女,並向過往黑暗的祕密說再見,迎向自信的未來

該商品一上架,馬上吸引網友前來點閱、了解,《紐約雜誌》(New York Magazine)也針對此商品特別著墨;然而這也引來不少批評,不少外國網友對於仍懷有「處女情結」的想法感到不可置信,也有人認為建立在欺騙基礎上的感情不真誠,也不會長久,質疑是否真的有人會將該商品帶回家。

▼「人造處女膜」意外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