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彈熟女 原子霏

 

陸版關穎攻台 陳曉東烤鴨祝賀

號稱「陸版關穎」的中國歌手原子霏,3日在台發行專輯「花花世界」,2首主打曲「花花世界」、「黑色眼淚」MV在網路點閱率破百萬,今天舉辦慶功餐會,好友陳曉東還帶烤鴨來祝賀。

原子霏的慶祝餐會選在台北最高大樓101的85樓餐廳舉行,就是希望她的演藝之路可以越登越高。闊別螢幕許久的港星陳曉東,特別以朋友身分神祕獻身,還為原子霏帶來家鄉味北京烤鴨,她的恩師兼老闆偉菘也到場送上子彈型內褲,祝她找到好歸宿,讓即將結束台灣宣傳的原子霏,一時感動到紅了眼框。

偉菘知道原子霏非常喜歡韓國偶像Rain,他送的禮物暗藏玄機。為符合Rain的185公分身高,特別買了特大尺寸的子彈內褲,希望原子霏可以早日找到內褲主人。老闆禮物別有用心,讓原子霏羞紅臉笑到不行。

來自書香世家的原子霏,父親是早年北京大學畢業的高材生,母親是音樂老師,她自小就學習鋼琴、舞蹈。在新專輯中,原子霏重新演唱王菲在春晚唱過的歌曲「傳奇」,並將它改為適合自己的浪漫節奏版,在網路上也廣獲好評。   990920 中央社

 

原子彈熟女 原子霏

 

原子彈熟女 原子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