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莉秀(左) 玩「童顏整形」,果然變成了 baby:另一個Angelababy!(圖/翻攝自網路)

  • 1998年,當時23歲的韓國「變性」天后河莉秀完成變性手術。如今十幾年過去了,雖然說她已經是女兒身,但某些男性的陰影依然困擾著她,例如雄性禿。

    加上歲月摧人老,今年35歲的最近毅然拉接「變臉」手術。 除了植髮之外,還做了韓國最新的「童顏整形」手術。但可能是手術系出同門,結果河莉秀整成了香港「嫩模」Angelababy的「復刻版」!

    如此一來。 我想最高興的應該就是Angelababy的緋聞男友黃曉明了。因為萬一跟 Angelababy 約會,對方沒空的話,也可以找河莉秀「代打」嘛!

    對Angelababy來說其實也不壞,因為她平白又多了一個好姊妹嘛!

    Source:http://www.nownews.com/2010/09/14/10849-264633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