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苡喬 

廖苡喬韓國出外景 水土不服掛急診

廖苡喬冰天雪地中大病  異鄉掛急診


影片: 廖苡喬


 

圖: 廖苡喬首次穿韓服

台灣節目「愛玩客」主持人廖苡喬日前至韓國出外景兩星期,拍攝中途卻因體力透支和水土不服而送急診,幸無大礙。此次韓國之行,她還首次參加冰釣祭,沒想到自己的爛技術也能釣得大魚。

圖: 廖苡喬來到韓國偶像劇拍攝的場景。


廖苡喬韓國出外景 水土不服掛急診

廖苡喬說:「最近出國許多趟工作,回來沒休息幾天又再出國,可能第一次去那麼低溫的國家,水土不服加上操勞就掛了!」當天她胃痛和作嘔,連腰都直不起來,嚇壞了導演和導遊,導遊立刻就用緊急救護卡叫救護車送她至醫院急診。

廖苡喬表示這輩子還沒進過急診室,沒想到第一次會在韓國發生。而在醫院剛開始導遊在旁邊可以充當翻譯,之後的照X光、驗尿,廖苡喬就只能靠自己的基礎班英文和比手畫腳過關。

這次韓國出外景拍攝《雪花搞浪漫之旅》,去了首爾、江原道、京畿道三個地方,並前往韓國偶像劇《冬季戀歌》、《秘密花園》的拍攝場景,當時天氣正在飄雪,初次遇下雪的廖苡喬一直說自己像偶像劇中的浪漫女主角。

而這次出外景正巧碰到韓國冰釣祭,民眾都坐在冰湖上垂釣,對於釣技一竅不通的廖苡喬,釣運似乎不錯,最後釣得一條大魚,她當場得意的向外景隊劇組說:「這條魚就給你們加菜啦!」

得知韓國女子團體「少女時代」在全韓人氣發燒,廖苡喬也特別入境先隨俗學了她們的舞蹈,當看到旅遊團體,就在他們面前猛跳,馬上吸引韓國旅行團的男生注意,主動搭訕要求合照,連日本團的歐吉桑也都邀請她和他們一起唱卡拉OK。此行雖然沒有真正豔遇,但廖苡喬很有自信地說:「我還是很有吸引力的啦!」 http://www.epochtimes.com/b5/12/2/17/n3515347.htm


廖苡喬冰天雪地中大病  異鄉掛急診

三立都會台「愛玩客」主持人廖苡喬日前至韓國出外景兩星期,拍攝中途竟因體力透支和水土不服而急送急診,廖苡喬說:「最近出國許多趟工作,回來沒休息幾天又再出國,可能第一次去那麼低溫的國家,水土不服加上操勞就掛了!」當天她胃痛和作嘔,連腰都直不起來,嚇壞了導演和導遊,而滑雪場醫院離市區要一個小時的車程,導遊立刻就用緊急救護卡叫救護車送她至醫院急診。

廖苡喬說:「這輩子還沒進過急診室,沒想到第一次竟再韓國發生。」而在醫院剛開始導遊在旁邊可以充當翻譯,之後照X光、驗尿廖苡喬就只能靠自己的基礎班英文和比手畫腳過關。2012/02/16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