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02-17
  •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台北報導】
 ▼陳意涵只愛黑、白、灰,一換上開運金系豹紋,錶商馬上贈禮,讓她不敢鐵齒。(趙雙傑攝)

 ▼陳意涵只愛黑、白、灰,一換上開運金系豹紋,錶商馬上贈禮,讓她不敢鐵齒。(趙雙傑攝)

 ▲陳意涵對內衣接受度很高,敢挑戰性感尺度,右為李明川。(趙雙傑攝)

 ▲陳意涵對內衣接受度很高,敢挑戰性感尺度,右為李明川。(趙雙傑攝)

      陳意涵去年拍電視劇《痞子英雄》受矚目,主演的中視大戲《流星蝴蝶劍》也將上映,比較起來,情路略坎坷。之前傳出她抓包男友李運慶偷吃,隨後捲入趙又 廷、張鈞甯三角關係;到大陸拍戲,又被指與陳楚河走得近。她日前稱感情「寧濫勿缺」,趕緊又改口「非誠勿擾」阻衰運,她說:「我熱愛幽默醜男,邵昕哥是我 近期最愛。」

     錶商送上經典名錶

     她穿衣偏愛黑、白、灰,造型師李明川說,這是容易「敗桃花」的色系,「就像煙熏妝,男生看了會擔心女生卸妝後的落差,也容易嚇到,產生距離。」他說,今年春夏流行紫、裸色,顏色清新也較討喜。

     有趣的是,李明川透過生肖、星座搭配,算出她幸運色是紅黃紫,把指甲油換成粉紅,加桃色腮紅,豹紋當幸運符號。妝才畫完,剛進門的錶商剛好送來她的經典款手錶,讓她驚嚇喊出:「難怪我衰這麼久,換色真的很開運耶。」他還說,腮紅才是女性招桃花的重點工具。

     怕好友告白傷情誼

     陳意涵個性像男孩,花邊新聞似真似假,她坦言,最怕被好朋友告白,會嚇到連朋友都做不成。她說不愛型男,「我曾和超醜的在一起,因我覺得男人的魅力不在外表。」但說:「我討厭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