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聯合報/記者陳立儀/報導,圖/聯合報資料照片】

在東南方財位放置聚寶盆或紫晶洞,有利財運。

1.加強全家財運

大門內(內明堂)象徵全家人的財運,可在玄關或大門內擺設植物盆栽、木製品或綠色、藍色、青色的物件,細長型的擺飾、綠幽靈、綠髮水晶等也可。如果想增加積蓄的財運,就把上列開運物品擺設在廚房;想要招來個人私房錢財運,則擺設在梳妝台。

2.白燈增強事業運

想要藉由風水帶動工作事業運,可在大門或房門外的天花板,裝設白光電燈,照亮大門及房門的門片與空間,藉由白光電燈的明亮度與理性能量,使空間變明亮寬廣,讓一家人或自己的工作事業更有作為,發展的空間更寬廣。

3.鹵素燈加強競爭力

如果想增強工作或事業發展的競爭力,或挑戰競爭對手,可於大門或房門外的天花板,再裝設50W鹵素燈,讓投光強燈照射在門片上,增強風水所主宰工作事業運勢的能量。

4.外明堂清乾淨

大門外的空間(室外公設空間),通常是樓梯電梯間的空間地帶,稱為「外明堂」,主掌一家人工作事業對外的業務,以及一家人的人際公共關係、貴人小人、外出、旅遊、留學、遷移、出門在外的意外關係等等。

通常大門外的空間都會擺一堆鞋子,甚至會堆放雜物,把外明堂的空間弄得又小又臭,造成一家人在工作事業對外的業務與推展關係不良,最好能打理清潔乾淨並通風,並加強白光燈光的照射,要是還再加強人緣能量,可再加設黃光電燈,與白光混合。

5.仙人掌防小人

如果想要防小人,可在大門外放置鳳梨樹、仙人掌等針刺類植物盆栽,或是可除穢氣的銀葉芙蓉,但是要提醒大家,針刺類植物不宜擺設在室內。

6.清廚房豐財庫

如果賺進來的錢想要留得住,就得好好打理代表財庫的廚房。廚房必須收拾乾淨並保持乾燥,用白光電燈照明;另外可在米缸內放置7顆天然黃水晶球,混於米中,並將米缸放至於瓦斯爐台下的櫃子裡,透由瓦斯爐火在燃燒之時的納氣,讓財庫風水的磁場動起來。

7.梳妝大鏡助存錢

想存私房錢,個人梳妝台要有面大鏡子,梳妝台的器具及瓶瓶罐罐要打理整齊、乾淨;夜間到睡前之間,在梳妝台點個小夜燈,利用光能來催化梳妝台風水,也可在梳妝台檯面或抽屜內,擺設一組的天然黃水晶球七星陣,或放個小魚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