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美女 孫菲菲

古典美女 孫菲菲 - 孫菲菲寫真千嬌百媚 古典美女迷離綻放


 

影片: 古典美女 孫菲菲




 古典美女 孫菲菲

  

古典美女孫菲菲

古典美女 孫菲菲


孫菲菲寫真千嬌百媚 古典美女迷離綻放

日前,古典美女孫菲菲借助法律武器,成功洗清「血色門」冤屈,演藝事業再次回歸良性軌道,6月,某時裝雜誌趁勢推出由孫菲菲演繹的服飾大片,也獲得許多網友親睞,在這組寫真中,古典美女孫菲菲千嬌百媚,迷離狂亂中,不失知性氣質。


古典美女 孫菲菲《玫瑰江湖》飾沈斯如


4 月底,「片場暴力案」的直接兇手在京被捕,在演藝圈內引起很大反響,就連張紀中、於正、熊誠等金牌製作人都齊齊發聲力挺,而做為該案第一受害者,古典美女 孫菲菲在指認兇手楊兆華時,卻無比寬容與大度,她在對媒體的回應中,言語即簡單又給力「我是一個女人,我只想討回公道,輓回尊嚴,法律公正!」外表看似文 弱的古典美女,內心卻透着有如「秋菊」般的堅韌和不服輸。


古典美女 孫菲菲《俠影仙蹤》飾柳一夕

在 這組最新披露的寫真中,古典美女孫菲菲亂髮慵懶大玩性感,眼神迷離惹人沉醉,似乎也在暗示其「獨享自我,與世無爭」的性格,素薄開衫毛衣,或長款米色風 衣,都將古典美女的知性氣質彰顯無遺。據悉,孫菲菲目前正在湖南拍攝新劇《麻姑獻壽 ....... read more: 古典美女 孫菲菲  孫菲菲寫真千嬌百媚 古典美女迷離綻放 (組圖+影片) 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45502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