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水果姬」僅用芒果西瓜遮擋私密部位。(圖/取自網路)

  • 「水果姬」僅用芒果西瓜遮擋私密部位。(圖/取自網路)


  • 近日,大陸一個名為「紫軒」的遊戲公會,在網絡上貼出一位美女的香豔照片,並聲稱該女子的行為是為了壯大紫軒公會,從而成功入主某網遊而做的宣傳。在這組照片中該女子一絲不掛,私密部位僅用芒果,西瓜等水果遮擋,其誘人程度堪比專業模特兒,被網友戲稱為「水果姬」。

    這位「水果姬」還承諾,如果紫軒公會因為自己的這組照片而不斷壯大的話,她將拿下胸前的芒果或胯前的西瓜,作為公會成長的一種獎勵!不少宅男在面對如此強烈的誘惑下,紛紛拜倒在紫軒公會門下,只為求一睹水果姬芒果下,西瓜後的無線春光。

    照片刊登短短十數天,網友反應熱烈,有人說這是「低俗營銷」,並反諷大遊戲廠商朝社會責任感的企業之路上,如一匹「草擬馬」一路狂奔……。也有網友說,「水果姬大大出名了,「這妞的大膽堪稱是一絕,我個人認為不比什麼倉井(空)、小澤(圓)、松島(風,三人俱為日本AV女優)什麼差。當我第一次見到這個水果妞的時候,我就被她深深的折服了,這身材,這長相,無一不是千里挑一啊!」

    網友說,水果姬已經都脫到一絲不掛了,雖說私密的地方被一些水果擋住了,若那些地方沒有被擋住,大家也看不到那些精美的圖片了,作為一個男人,相信都在腦子裡幻想過水果姬水果後面的誘人風采吧,男人都能夠理解,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夠流傳出水果姬沒有水果的真實全貌呢?「真實期待啊!相信各位也是我這種心情吧,哈哈!」

    網友形容,水果姬不惜脫衣,上傳裸露照片,這一舉動讓廣大宅男騷動不已,於是又一個宅男女神誕生了。深居簡出的宅男們到底是怎樣的生活狀態,宅男女神又為何層出不窮?網友還說,「如果你不知道水果姬是誰,那我就得罵你一聲土鼈,然後告訴你自己百度去!」(註:土鼈是無翅蟑螂)

    這位僅用水果遮擋私處的美女「水果姬」,最後是否將拿下胸前的芒果或胯前的西瓜,眾網友正拭目以待。

    http://www.nownews.com/2010/12/26/91-2676803.htm


    下一張
     下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