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熱炒社

不少人當初都是看好公司前景才加入,卻換回一場空,就像這位威爾森,結婚前一天遭到資遣,未來計劃全被打亂,無預警被迫離職的員工,氣憤難耐,乾脆在網路開了個「小英熱炒社」,也就是被英業達炒魷魚的意思....


小英熱炒社
 

 

小英熱炒社    小英熱炒社     小英熱炒社


小英熱炒社 - 被裁員! 英業達員工揪團環島


筆電代工大廠英業達, 10月27日一口氣裁了300多名員工,目前台北市勞工局已經開始分批輔導就業,以及協助申請失業給付,不過,有幾位被資遣的七年級員工,卻是趁這個時候揪團,展開環島旅遊,他們透露,其實這一波的裁員狀況比外界知道的還要嚴重。

從手套、護膝到對講機,所有騎車用品一應俱全,這群被英業達裁員的離職員工,被解雇後暫時沒地方去,索性先揪團環島旅遊,平均近30歲的他們,在英業達工作都有3~5年的資歷。

不少人當初都是看好公司前景才加入,卻換回一場空,就像這位威爾森,結婚前一天遭到資遣,未來計劃全被打亂,無預警被迫離職的員工,氣憤難耐,乾脆在網路開了個「小英熱炒社」,也就是被英業達炒魷魚的意思。

離職員工在上面寫滿了無奈的字句,躲過一劫留下來的人也說沒心情上班,因為誰也不知道下一個被裁的會是誰,員工的爆料,目前還未經英業達證實,不過這群年輕朋友,對前公司已經心灰意冷,打算先環台旅遊四天,回到台北後,再邊找工作,邊申請失業補助金。 民視 (2011-11-04)



影片: 小英熱炒社 - 被裁員! 英業達員工揪團環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