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總統 - 墨西哥帥哥總統潘尼亞尼托(Enrique Pena Nieto)

帥哥總統墨西哥

圖: 帥哥總統 - 墨西哥帥哥總統潘尼亞尼托

墨西哥帥哥總統坦承 外遇成性並有私生子

帥哥總統 - 墨西哥總統當選人潘尼亞尼托(Enrique Pena Nieto)


  墨西哥革命制度黨(PRI)推派的總統候選人潘尼亞尼托(Enrique Pena Nieto)以近4成得票率贏得總統選舉,成為未來6年墨西哥的領導人。許多人關注這位年僅45歲領導人的治國能力,但是更多人則是關注他豐富的情史。

  擁有俊俏外表的潘尼亞尼托也坦承曾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墨西哥當地盛傳他非常花心,他在去年坦承有過婚外情,和兩個女人生有兩個私生子,其中一個夭折。 

帥哥總統墨西哥

圖: 帥哥總統 - 墨西哥帥哥總統潘尼亞尼托(Enrique Pena Nieto)

  潘尼亞尼托的第一任妻子2007年死於癲癇,2008年他就高調宣布與當時剛離婚的當紅電視劇明星安潔莉卡.黎維拉(Angelica Rivera)約會,最後並步入禮堂。

  諷刺的是,花名在外的潘尼亞尼托在競選期間,曾莫名其妙地成了一家婚外情網站的「形象代言人」,旁邊還配有「不忠於家庭但是忠於國家」的宣傳語。潘尼亞尼托所屬的政黨議員,指責這則廣告是惡意誹謗,認為這是競選對手的政治抹黑。

  儘管潘尼亞尼托被譏笑花心、沒有學問的「空心大蘿蔔」,不過這似乎不影響他在墨西哥師奶們的支持度,近9成墨西哥已婚婦女表示,想和他偷情。NOWnews2012/7/3

帥哥總統墨西哥

 圖: 帥哥總統 - 墨西哥帥哥總統潘尼亞尼托(Enrique Pena Nieto)

墨西哥變天! 帥哥總統、明星第一夫人

墨西哥總統大選,出現史上第二度政黨輪替,現年45歲的帥哥候選人「尼耶托」,囊括近4成選票,自行對外宣布勝選,「尼耶托」擁有電影明星般的帥氣臉孔,18歲參政開始,就以當總統為人生的志願,他的老婆是知名女星,也即將成為第一夫人,這個新第一家庭,立刻受到國際媒體高度矚目。

司儀:「安立奎.潘尼亞.尼耶托。」

墨西哥老牌政黨「革命制度黨」候選人潘尼亞.尼耶托,自行宣布當選,根據出口民調,他囊括40%選票,遙遙領先其他對手,總統寶座是囊中之物。墨西哥總統當選人尼耶托:「這次選舉是全民勝利。」

現年45歲的尼耶托,年輕帥氣,形象有別於過去的獨裁者,是PRI黨少壯派領袖,18歲入黨就以當總統為志願,競選口號大打變革牌。尼耶托:「墨西哥已經改變了。」

尼耶托有一張不亞於電影明星的臉孔,曾經當過墨西哥州州長,還娶了當紅的肥皂劇明星安潔莉卡‧瑞維拉為妻,政壇帥哥娶了電視美女,有如浪漫童話故事,也正由於尼耶托和墨西哥最大的「電視集團」關係匪淺。

電視台包裝力捧,尼耶托人氣居高不下,儼然就是墨西哥政壇最耀眼的明星,墨西哥88%已婚婦女表示,想和他偷情。尼耶托:「感謝墨西哥全民。」

不過人帥未必有好腦袋,去年他前往書展,被問到受影響最深的3本書,他支吾了半天。尼耶托:「我讀過很多書,聖經是其中之一。」

不得已拿聖經充數,當場糗斃了,被對手譏為「空心大蘿蔔」,雖然鬧過大笑話,墨西哥選民照樣不嫌棄,帥哥尼耶托有選票入袋,順利當上總統。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yehmin20120702194615

 影片: 帥哥總統 - 墨西哥帥哥總統潘尼亞尼托(Enrique Pena Nie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