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韋彤 - 大陸第一名模周韋彤

周韋彤 - 女神周韋彤倫敦奧運宣傳照爽曬胴體

女神周韋彤爽曬胴體 原子彈掀駭浪

沉寂已久,「大陸第一名模」周韋彤一出手果真無敵,完美胴體依舊亮眼,成功壓垮一票嫩模。近日周韋彤為倫敦奧運拍攝宣傳照,手捧豐滿雙峰性感入鏡,展現極致誘惑,火辣程度讓網友坦言自己不斷噴血,「精氣都被吸乾了!」

為替參加倫敦奧運的選手加油,大陸某網站推出特別企劃「時尚與奧運同行」,從時尚角度演繹奧運精神。首發重砲就邀請到「小林志玲」周韋彤,她幻化成「羽毛球閃鑽仙子」,不只大秀高挑性感身材,也表達出自信無畏的運動精神。



▲▼周韋彤解放傲人E奶,原子彈威力驚人(圖)


繼2月登上雜誌封面後,周韋彤就「包肉粽」,不再賣弄胴體,這回出馬解放傲人E奶,原子彈威力驚人,讓粉絲內心掀起巨大的驚濤駭浪。周韋彤改以冷豔妝容入鏡,不只展現極致S曲線,下半身更穿著閃鑽三角褲,消暑的功力無人可敵,果然薑還是老的辣!

▼周韋彤展現極致S曲線(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