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 - 束胃帶


英國女子植入束胃帶減肥 兩年後胃部爆炸

英國女子哈華斯植入用於縮減胃容量的「束胃帶」減肥,但兩年後「束胃帶」使她的胃爆裂,所幸有驚無險,最後存活下來。


張相片

外電報導,英國一名女子為了減肥接受手術,植入用於縮減胃容量的「束胃帶」(gastric band),但是兩年後「束胃帶」使她的胃爆裂,面臨生命危險,所幸有驚無險,最後活了下來。

據報導,25歲的英國女子哈華斯(Samantha Haworth)在体薩曼莎霍沃斯)在體重上升至約 178公斤時使用了「束胃帶」:用一種醫學軟箍植入體內,束住胃部,減少她的進食量。兩年來,哈華斯體重降了一半,「束胃帶」似乎成效良好,但這東西逐漸 壓縮她的胃部,讓她減掉更多體重。

然而,哈華斯在兩年後出現罕見並發症,導致「束胃帶」脫落以及細菌感染,承受巨大的痛苦,她開始感到胸部疼痛,但誤以為是胃灼熱症狀。

哈華斯回憶起當時的情況說,她吞嚥食物變得困難,且開始嘔吐,她的營養師告訴她,如果這種狀況持續的話,她必須去看醫生。可是她並沒有去,因為症狀往往出現後又自行消失。

她說,到了今年4月,她感到胸部有如被針刺般痛苦:「我躺在地板上啜泣,感覺快要死了。」

哈華斯最後終於與醫生約好時間,但是痛楚已經蔓延到她的手臂及下背部,她在今年的5月2日被緊急送醫,經照X光檢查發現,腹部形成無法解釋的「氣囊」。

外科醫生為她安排了手術,以找出問題的原因。然而,就在她送進手術室前..........h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668757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