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炮部隊 格達費


娘炮部隊 格達費 - 阿巴桑變藍波 格達費成立正港「娘炮」部隊

利比亞強人格達遭國際刑事法庭下達逮捕令,加上叛軍打死不退,早已有了「戰到最一兵一卒」的決心。

以色列是「男女皆兵」,格達費比他們更狠,實行「老弱婦孺皆兵」!周一(27日)剛好是北約空襲利比亞的第100天,利比亞政府大陣仗的在媒體面前,發表他們最新推出的「秘密武器」:一支由500人組成的「娘炮」大隊!

娘炮部隊 格達費

張相片

利比亞新成立的這支「娘炮」大隊,忠心護主,而且戰力不輸反抗軍!(圖/翻攝自網路)

必須說明的是,由於回教國家禁止同性戀,利比亞推出的這支「娘炮」大隊的成員,並非那些有點「娘娘腔」的男士,而是貨真價實,扛著槍炮的「老娘們」!

英國《衛報》報導,這支「娘炮」大隊剛剛受訓完畢,格達費馬上就讓他們在全球媒體面前亮相,給大家上了一課「震撼教育課」(原來「阿巴桑」也可以變藍波、也以當「神鬼戰士」!)。

照片裡中的婦女,似乎都嫻熟各類武器。利比亞政府表示,他們要把這些婦女訓練成「殺人機器」。這支「娘子軍」當多人似年紀偏大;但又有一些卻似乎尚未成年。唯一相同的是, 他們都一心一德,支持偉大的領袖格達費上校!

在場的記者看著這批 「不愛紅妝愛武裝」的「娘炮」部隊操演射擊、裝彈等軍事技能。莫不嘖嘖稱奇。前還不清楚這支「娘炮部隊」會部署在那裡。也許會讓她們作為生力軍,協助剿滅叛軍。

因為說實在話。那些叛軍的裝備和訓練,並不見得比這支「娘炮部隊」好到哪裡去............
h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66860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