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

黃秋生日前(7月3日)前往香港大會堂大堂,出席了鐘景輝新書簽名會。黃秋生對於近日名模們的消息忍不住怒責,因為最近模特兒們推出的寫真集被抨擊低俗、不良,因此被禁絕在書展宣傳之外。黃秋生認為模特兒的行為是在挑戰香港,包括道德底線、婦女團體、家庭以及政府。同時,黃秋生還將矛頭指向周秀娜,指出她讀書少、沒有修養,只有EQ卻沒有智慧。

據香港媒體報導,一向關心社會大事的香港影帝黃秋生,看到近期模特兒們為發展事業,推陳出新地求突圍,對於去年推出寫真集的「寫真女王」周秀娜深表不滿。他認為模特兒們的寫真集低俗、不良,會造成不好的社會風氣。即使周秀娜率領著8位新進師妹推出了純文字的 CopyBook,希望可以每年都進入書展宣傳,並且可以受准舉辦簽書會,但是,純文字的書籍仍受到質疑。

周秀娜表示,Copybook是她和師妹們組成的顧問團,在開會之後所想出來的點子,同時,在Copybook上面寫著:「我要每年入書展辦簽名會」,實際地表達了她們的心聲。黃秋生表示,社會觀點不可以有任何偏差,雖然相關方面已經禁止這些模特兒們出席書展造勢作宣傳,問題才被解決。

但是,黃秋生認為這是動機問題,他直接點名周秀娜太高估自己的EQ、才智,才會把事情搞成這樣。黃秋生還不悅地表示:「每個職業都應該受尊重,但是不要胡亂挑戰。看書的人,有她們在都不會進入書展。她們可以在附近辦書展來抗衡,我給她們個點子,可以乘勢推出相書教人!」

面對黃秋生的批評,周秀娜尚未正面回覆,但是她的微博上頭以天空來比喻心情,「覺得一切都漸漸渺小……唯一觸不到的領域,是可以喘息的地方。」從這段文字可以明顯感覺到,周秀娜承受不少壓力。被周秀娜帶領一同推出新書的八位新模特兒則回應表示,黃秋生的言論讓她們有點不開心,她們只是在做好工作,同時希望送本寫真書給黃秋生。

http://www.epochtimes.com/b5/10/7/5/n295737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