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靜敏 美女CEO

 

韓網拍美女CEO千靜敏  白肌長腿踢進大陸市場

▲千靜敏 美女CEO - 韓網拍CEO千靜敏,美照讓生意訂單接不完。(圖/取自minsshop)

 

千靜敏 美女CEO - 韓網拍美女CEO千靜敏  白肌長腿踢進大陸市場

網路賣衣的部落客或模特兒越來越多,南韓24歲千靜敏就是個例子。身兼模特兒的她,經營的網路商店minsshop,成果驚人,不但成為許多人的流 行指標,還打進大陸巿場。已是CEO的千靜敏,原本夢想成為一名演員,但因高中學過攝影,因緣際會下當上網拍model,也開啟對網路創業的興趣。

一張張露出白肌及修長雙腿或是嘟嘴賣萌照片,讓她的賣衣網站爆紅,許多人被她可愛又性感的惡魔照吸引,紛紛下訂單購買。要在網路創業賣衣其實不簡 單,除了要有好的眼光及美照外,千靜敏與其他店家一樣,常常在凌晨到批發巿場訂貨,再趁清晨路上沒什麼人的時候,拍攝要賣的商品及照片。

千靜敏 美女CEO

千靜敏除了在東國大學讀電影,妹妹還是童星千英敏,擁有經營網拍的頭腦及亮麗外表,更被封為「東國大學成宥利」,還因此曾被邀請上電視節目,年紀輕輕就事業有成,羨煞不少人。 ETtoday

美女CEO資料:

千靜敏(천정민)

身高165公分

體重45公斤



韓美女網拍CEO 24歲千靜敏紅到大陸

時下不少女性喜歡逛網拍,除了台灣之外,韓國的網拍也相當受歡迎,買衣服之餘,還可以順便欣賞韓國美女。最近有位韓國網拍MODEL,就一路紅到大陸去。年僅24歲的她,不只是網拍模特兒,更是老闆娘,從批貨、拍照到賣衣服,樣樣自己來,年紀輕輕就很有成就,讓不少人相當佩服!中天新聞

 

影片: 千靜敏 美女C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