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被網友認為是爛片女王。(永盛電影提供)

標籤: 金驢獎,「驢后」大S,「驢帝」高凌風,魚狗,影片導演和最驢接吻獎,麥若愚,何瑞珠,李光爵,鄭秉泓,龍鳳店,劉心悠,大S接爛片女王,未來警察,劉德華,實習大明星,周杰倫,「魚狗」導演鄺盛,


第47屆金馬獎今晚揭曉,金驢獎昨天率先公布最驢影片和男女主角,「驢后」由新婚的大S取得壓倒性的勝利,「驢帝」則是高凌風,而「魚狗」包辦了影片、導演和最驢接吻獎,驢到最高點!

網友票選瞎片

由NOWnews網站舉辦的金驢獎票選活動,比照國外「金酸莓獎」先經過4位影評人麥若愚、何瑞珠、李光爵以及鄭秉泓協議後,提出入圍名單,再由網友投票選出心中的驢電影。在經過網友一個半月的投票之下,共有2萬1950位網友參與票選。

大S 高票凍蒜壓倒勝

有趣的是,大S以主演的「龍鳳店」入圍最驢女主角,一開始票選就遙遙領先其他入圍者,最後以1萬2610票的高票奪得「驢后」寶座,佔得票率的57%,第二名劉心悠僅獲4160票,佔19%,大S取得壓倒性勝利!網友直言「大S根本是接爛片女王」。

高凌風奪獎遭網友揶揄

至於「驢帝」寶座,原本一開始由「未來警察」的劉德華領先,但「實習大明星」的高凌風後來居上,以8390票獲選,佔38%,第二名的劉德華4500票佔21%,網友笑說:「高凌風三生有幸,可以跟劉德華競爭這個獎項。」

鄺盛尊重投票

而獲得3項大獎的「魚狗」導演鄺盛反應很平淡,表示剛聽到入圍名單時很氣,後來覺得還好,鄺盛並轟評審:「瞧不起4個評審,像在搞綜藝節目」,後來得知是網友投票後,才改口說「尊重投票,我盡力了」。

另外還有「最驢動作獎」是由周杰倫主演的「刺陵」獲得,網友還毒舌認為「刺陵」入圍實在太少項了,更有網友說「周杰倫沙漠飆車很瞎」,對周杰倫的電影狠批。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nov/20/today-show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