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拍片受傷  

黃曉明拍片鋼絲斷裂墜落  左腳粉碎性骨折  

黃曉明拍戲時發生意外,造成左腳粉碎性骨折,黃曉明在發生意外後意識清楚 (圖)

 

又傳拍戲危機!大陸第一小生黃曉明,19日拍攝電影時,因為吊鋼絲意外從高空重落地,送醫治療後,黃曉明經紀人出面表示,確定黃曉明左腳粉碎性骨折。

《騰訊網》表示,黃曉明19日上午拍攝「白髮魔女傳之明月天國」,一場吊鋼絲的戲,因為不慎失去重心,從高空3公尺往下墜,現場人員將他抬上擔架,緊急送醫治療。

據報導,黃曉明從高空落下時,左側身體先觸地,當場無法動彈。黃曉明經紀人表示,醫院證實黃曉明的左腳粉碎性骨折。

關鍵字: 黃曉明 受傷 上海灘 Angelababy  http://www.nownews.com/2012/11/19

 

鋼絲斷裂墜落 黃曉明左腳粉碎性骨折

中國知名演員黃曉明,今天中午在拍戲現場疑似發生鋼絲斷裂意外,他從3公尺高的高空中摔落地面,造成左腳和左手骨折以及部分擦傷,其中左腳更是粉碎性骨折。

 黃曉明今天在中國北京懷柔區拍攝電影《白髮魔女傳之明月天國》時發生意外,中國媒體報導,意外原因可能是懸吊的鋼絲斷裂,造成黃曉明從3公尺高的高空中摔落地面。

 事發前黃曉明已經吊在鋼絲上1個多小時,但鋼絲卻突然斷裂,造成他左腳骨折及全身多處擦傷。他被緊急送往懷柔區附近的延慶人民醫院,目前已被轉送骨科專門的北京積水潭醫院。

 黃曉明送醫後,針對傷處拍攝X光,醫師確診黃曉明左腳為粉碎性骨折,具體的傷勢程度則需要進一步詳細檢查。

 報導指出,黃曉明目前神志清醒,精神狀態穩定,他的母親以及經紀人已經趕到醫院陪伴他。

黃曉明小檔案

 黃曉明,1977年生,是中國著名男演員、歌手。2001年,黃曉明拍攝電視劇《大漢天子》時,以扮演漢武帝成名,後來又主演電視劇《神鵰俠侶》、《新上海灘》、《鹿鼎記》等,在兩岸三地播出時均創下高收視率。2009年以電影《風聲》提名百花影帝和金雞男配角獎。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725721&type=%E5%BD%B1%E5%8A%87


黃曉明摔傷送醫 Angelababy聽聞心驚驚

黃曉明才慶祝完35歲生日就發生意外,昨吊鋼絲拍新片「白髮魔女傳之明月天國」,從3公尺高空掉落,左腳兩腳趾骨折,緊急送醫,事情來得突然,黃曉明女友Angelababy得知消息時,僅透過經紀人轉述:「很震驚,相信他的朋友都是一樣感受,希望他早日康復。」不願表態是否將赴北京探望男友。

昨天下午,黃曉明搭救護車就醫,頭部及左腳都簡單固定,他意識清醒但精神欠佳。「白」片劇組發聲明,透露黃曉明吊鋼絲時,突然吹來大風,導致吊臂偏移,造成黃墜地受傷,除確定左腳兩腳趾骨折外,左手及右膝都有明顯挫傷,劇組強調會負起所有責任,黃曉明將休息多久?他工作室公關珊珊表示,醫生還在診斷,目前不清楚。

女友Angelababy昨推出2013年年曆新造型,以一身白羽毛造型,化身為亦正亦邪,性感又撩人的末日天使,沒想到還沒送走2012,就在工作中收到男友受傷消息,她焦慮萬分,所屬風尚國際經紀人Kim Chou表示,作為朋友,自然會關心,對於探病行程則守口如瓶。2012/11/20 聯合報


影片: 黃曉明

 


影片: 黃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