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嫈珺

 

民進黨嘉義縣美女議員黃嫈珺,與幕僚丁怡銘傳出桃色緋聞,丁怡銘妻子蘇依凡控告兩人通姦,求償300萬元,但是嘉義地院昨天以丁妻提出的照片與網路親密對話,不足以證明兩有姦情,判丁妻敗訴。

丁妻訴:黃嫈珺介入我的婚姻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蘇依凡與丁怡銘是唸書時是學長學妹關係認識,交往七年、結婚六年,蘇依凡哭訴,去年三合一選舉期間,丁怡銘擔任民進黨競選幕僚並南下輔 選,因而與黃嫈珺熟識,兩人譜出戀曲,蘇依凡在黃嫈珺和丁怡銘的facebook發現兩人親密出遊,前夫不久便向她提出離婚要求。

蘇依凡控告兩人通姦,在法庭上提出兩人出遊照片,照片還註記「妳最喜歡在我耳上留下痕跡……」、「以後內褲顏色都穿一樣好了,同樣顏色衣服一起洗比較方便」,以及網路對話「我跟他已經有親密關係了」等證據。

丁怡銘向法官坦承拍了這些照片,其中有一張黃嫈珺躺在床上照片,丁怡銘說是倆人嬉鬧時所拍,地點在嘉義縣府員工宿舍,但否認兩人有性關係。而網路對話中, 丁怡銘寫「我跟她已經有親密關係了」等話,丁則說是為了讓妻子與他盡快離婚,才故意寫下,法官昨天判決,認為照片中雖然兩人壯似親密,但不能證明兩人有性 關係,因此駁回告訴。

阿姨痛罵:丁怡銘是陳世美

蘇依凡表示,每次上法院都是煎熬,最後決定這個月20日辦理離婚,沒想到黃嫈珺21日竟然到住處嗆聲,說她「獅子大開口,每個月拿1萬5000元養小孩,我養流浪狗都不只花1萬5000元」蘇依凡阿姨痛罵丁怡銘是現代陳世美。

黃嫈珺:與我無關

黃嫈珺曾任蘇貞昌辦公室助理、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網路專任秘書,母親黃麗貞是前朴子市長,父親是省諮議員,父母都擔任過議員,可說是標準的政治世家,黃嫈珺去年首度參選,因身材、臉蛋傲人,有「美女刺客」之稱。

黃嫈珺對法院判決不予評論,表示和她無關,與丁怡銘因為選舉而認識,丁怡銘曾經對他表示追求之意,但並沒有接受他的感情,與他沒有進一步關係,更沒有到蘇家嗆聲。

【2010/09/30 聯合新聞網】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4/5880277.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