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敬賢 - 蔣友常前妻

蔣友常陸敬賢結婚9月 閃電離了

 

圖: 蔣友常(左)與陸敬賢

 

蔣友常2007年曾與香港女友陸敬賢在加拿大低調結婚,婚後定居香港,不過9個月後就離婚,他的前妻陸敬賢也已經再婚..... 

 

 

蔣友常 (圖右)  /  郭秋君 (圖左)

 

蔣友常 祕娶瑜伽老師郭秋君 6月底低調再婚

蔣家第四代蔣友常6月底再婚,大他三歲的新婚妻子郭秋君是瑜伽老師,兩人低調公證結婚,預計9月底在士林官邸補辦婚禮,夫妻兩目前定居台中。
蔣友常與前妻陸敬賢婚姻只維持9個月,兩人都已覓得第二春。

蔣友常從美國帕森設計學院(Parsons the school for design)念完書之後回台灣,曾經在哥哥蔣友柏的「橙果設計」工作,後來到捷安特擔任設計總監,由於捷安特總公司位在台中,蔣友常因此定居台中,並認識在台中教瑜伽的新婚妻子郭秋君。

9月士林官邸補辦婚禮 前妻也已再嫁

兩人交往約兩年,去年蔣友常曾經被拍到與女友十指緊扣散步,當時被拍到的正是郭秋君。

蔣友常2007年曾與香港女友陸敬賢在加拿大低調結婚,婚後定居香港,不過9個月後就離婚,他的前妻陸敬賢也已經再婚。由於蔣友常是再婚,原本沒有打算宴客,但郭秋君是第一次結婚,所以雙方決定9月底在士林官邸辦婚禮。蔣友常的哥哥蔣友柏目前不在台灣,無法取得他的回應。

蔣家第4代友常姊弟婚

姓名 蔣友常
年齡 33歲
學歷 紐約大學金融學系與經濟學系雙學位、Parsons設計學院設計管理學系
家庭 父蔣孝勇、母蔣方智怡、哥哥蔣友柏、弟弟蔣友青;2008年與香港珠寶設計師陸敬賢結婚,僅維持9個月即離婚,今年6月與大3歲瑜伽老師郭秋君再婚
經歷
曾與哥哥蔣友柏共同經營「橙果設計公司」任設計
總監;2007年10月在香港成立「品家家品」(JIA inc)
設計品牌;現任捷安特美學中心設計總監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20719

媒體報導,蔣家後代蔣友常已經秘密公證結婚,對象是瑜伽老師郭秋君。而且這名神秘的瑜伽老師,疑似就是之前蔣友常離婚時,被拍到與蔣友常街頭熱吻的熟女。2人預計9月在士林官邸凱歌堂完成終身大事。

 蔣友常是蔣經國之子蔣孝勇與妻子方智怡的次子。據了解,蔣友常與郭秋君都熱愛瑜伽,而郭秋君在台中教瑜伽多年,蔣友常回國後也在台中工作,2人有共同興趣,感情迅速升溫。

 

 2007年蔣友常與前妻陸靜賢交往4年後結婚,卻只維持短短9個月就離婚。而在2009年,曾有週刊報導,恢復單身的蔣友常身邊新歡環繞,其中被拍到的女伴,疑似就是郭秋君。

 蔣家預計在9月為蔣友常舉辦婚宴,地點選在士林官邸凱歌堂。據了解,蔣方智怡對於蔣友常的結婚對象相當認同。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

 

蔣友常陸敬賢結婚9月 閃電離了

蔣家第四代蔣友常,前年9月才剛與交往4年的紐約大學學妹陸敬賢步上紅毯,在加拿大完婚,沒想到前幾天,就在台北街頭被目擊到和另一名新女伴十指緊扣,甚至當街熱吻,外界起初還以為蔣友常是否傳出婚外情,經過了解,原來蔣友常婚短短9個月,就已經閃電低調離婚。

時為蔣友常未婚妻陸敬賢(97.04):「嗨。」

2年前香港甜蜜公開亮相,蔣友常才大方宣布和珠寶設計師陸敬賢的結婚喜訊,前幾天的台北街頭,蔣友常身邊的她,卻換了個人。

十指緊扣,街頭漫步,蔣友常和女伴還不時開心大笑,甚至當街公然熱吻,十足洋派作風,只是女主角卻不是2007年9月步上紅毯的陸敬賢,原來結婚才短短9個月,小倆口就已經閃電離婚。國民黨中常委蔣方智怡:「謝謝你們關心啦,其實孩子的世界,孩子的感情世界,不是我們做母親的能夠了解。」

做媽媽的語重心長,感情真的很難說個準。2年前,蔣友常和當時年僅24歲的未婚妻陸敬賢,出席香港植樹節活動,小倆口身上還刻意分別佩戴1314和520的號碼布,象徵「一生一世」、「我愛你」。蔣友常(97.04.30):「我們結婚禮物的一部份,來香港住,所以也是新的開始,也是跟這些樹一樣,都是個新的開始,那未來就不知道了。」

甜蜜宣布人生的新開始,後面怎麼馬上補了句「未來就不知道了」,蔣友常婚前的一句無心之語,卻為自己超短暫的9個月婚姻做了預言。TVBS 2009/08/05

 

蔣友常返台演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