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廣美

 

據蘋果日報報導,台籍名模孟廣美,傳將閃嫁身價約47億的大陸富商吉增和,傳出今年10月文定消息,孟廣美走出慘遭前義籍男友Corrado騙光積蓄又負債的情變陰霾,重新找回人生春天。

該報導指出,據悉孟廣美準夫婿是北京世貿天階(知名商業中心)董事長吉增和,從事房地產業,男方身價高達47億新台幣以上,有過1段婚姻1個小孩,大孟廣美7歲。而1967年生的孟廣美今年已43歲,她表示自己結婚後也屬高齡產婦,很樂意當個現成媽媽。

據蘋果日報報導,孟廣美低調坦承訂婚,談到準夫婿洋溢幸福春風滿面。孟廣美說與吉增和交往僅約10個月,感覺像認識10年,連手都還沒牽男友就對她求婚,兩人心靈契合。男方雖不在乎公開戀情,但孟廣美深知演藝圈,覺得有保護對方隱私義務,她幸福表示,男友還說很感謝之前騙她的人,因為若不是先前遇人不淑分手,也沒機會成就現在姻緣。她透露男友事業忙,婚禮何時辦都可以,且其實喜帖也都還沒印。

※昔日新聞回顧》

前男友玩掉19億 孟廣美:我的積蓄全沒了(2008.06.11)

孟廣美和義籍男友Corrado分手了,但事情還沒了,她現身香港商業犯罪調查科,以證人身分配合調查。原來Corrado涉嫌玩掉了投資人4千萬歐元(約台幣19億元),她無奈地說:「我畢生積蓄全賠進去了,但更傷的是我的心。」

孟廣美和Corrado認識11年,交往4年半,她說,早在兩人成為男女朋友前,她就把錢交給他作投資,連她家人的積蓄全丟進去,她對他像親人般百分之百信任。直到去年6、7月,她無意間發現男友花150萬港幣(約台幣583萬元)找女人玩多P,才開始對他起了疑心。

兩個月前的一個夜裡,孟廣美察覺Corrado形跡詭異,又翻找出一封留書,驚覺他要悄悄走人,整件事才揭露出來。孟廣美說,她原以為他是投資失利,還要他跟她搬到北京,由她來養他,重新開始。但,他提不出任何投資失利的憑證,她也不知道他把錢弄到哪裡去了?

上個月是孟廣美最感煎熬的時候,她在台灣拍華視8點檔喜劇「歡喜來逗陣」,內心飽受情變與財務損失的雙重痛苦,卻仍得在鏡頭前強顏歡笑,又要撥空返港搬家,對這一段感情作一個了結。她說:「我現在心力交瘁,在香港已無家可歸了。」

Corrado目前已被港府限制出境,很多投資人都對他提告,身為第四債權順位的她也想提告,但她實在無力分擔動輒百萬港幣的律師費,只能退而當證人。昨天她花了3小時作證,出來的筆錄卻不到3分鐘就看完。她大嘆,口供的關鍵只在問他有沒有詐騙的事實,令她對19日要開的庭也不樂觀。(記者╱王惠萍╱聯合報系資料庫提供)

【2010-9-03/聯合追星網】

http://stars.udn.com/star/StarsContent/Content26796/

---------------------------------

孟廣美周日文定 嫁大陸百億郎君


孟廣美

 

據蘋果日報報導,藝人孟廣美本週日將嫁入大陸豪門,對象是50歲富商吉增和,新郎原外傳身家約在10億人民幣(約47億元台幣)以上,但最新說法指北京商界推估吉增和身家應至少百億台幣,據悉吉增和已送上價值3千多萬名牌鑽戒套牢佳人。小倆口選在本周日(10/3)在遠東飯店文定,席開30桌,現場未收禮金,由賓客自由捐助世界展望會善款。

資深名模孟廣美今年43歲,早年曾和予黃仲崑、吳大維傳過緋聞,之後和義籍男友Corrado Riccio交往高調,誰知竟落得被他騙光積蓄,如今終覓得如意富郎君,擺脫愛情低潮,交往10個月的未婚夫身價推估百億台幣,大起大落的人生相當具戲劇性。

據報導,孟廣美和吉增和兩人是在去年底某聚會上認識,吉增和見到孟廣美相當驚豔,並到處打聽她的身分,積極追求並交往。吉增和對新夫人相當貼心,為了給另一半完美婚禮,還特地在台北拍婚紗,連101也都入鏡,見證這段兩岸百億姻緣,這是他的第二段婚姻,14歲兒子也預定到場參加父親的婚禮。

根據媒體報導指出,即將加入貴婦俱樂部的孟廣美,對婚禮細節求好心切,原只想開10桌增加到30桌,光現場花卉佈置就參加3次會議,過去5天睡不到15小時,她笑稱自己可說是最拚的新娘,現在整個人只有緊張和辦大秀的感覺。孟廣美也透露,準夫婿不希望自己續留娛樂圈,她也推掉一部好萊塢電影,但孟廣美表示自己入行多年,婚後仍希望能繼續喜愛的演藝工作。

【2010-9-30/聯合追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