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思明的蓬鬆髮型被嘲像「花師奶」、「鳥巢」。
(圖:東方日報提供)

新一屆香港小姐日前順利誕生,但賽後話題並沒有落在冠軍陳庭欣身上,觀眾反而最有興趣談論比賽末段,莊思明的嚇人蓬鬆髮型。網友「惡搞」她,嘲諷似足卡通 人物「花師奶」(台譯『花媽』),連譚詠麟也取笑髮型像「鳥巢」。莊思明受訪時也自覺似「花師奶」,更希望能一把火將照片燒掉,她說:「我也受不了!」

《2010香港小姐競選》已曲終人散,得獎佳麗在翌日與傳媒見面接著再到珠寶贊助商六福出席領獎活動。奪得季軍的莊思明反而成為賽後焦點,她在比賽尾段以 低胸旗袍示人,波濤「胸」湧,看頭十足,但也不及她嚇人的蓬鬆髮型吸引人,隨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更嘲諷莊思明的髮型十足十卡通人物「花師奶」,亦 有指她的樣貌極似周啟邦的兒子周國豐,莊思明接受訪問時自嘲說:「我當時都覺得像花師奶,問髮型師有沒有問題,他說沒問題,得獎後還打電話來讚這個髮型好 美。不過自己卻為似花師奶而耿耿於懷。」

對於譚詠麟也加入戰團取笑莊思明髮型似「鳥巢」,她笑說:「這個頭是出了什麼事呀,算啦,好介意,但也沒什麼可以介意啦,當時趕著上台也沒時間變髮型啦, 我這個造型相信會流傳下去,我真想燒了那些照片。」可擔心外間的攻擊陸續來?莊思明說:「從第一天參選已經有心理準備了,自己都沒辦法接受(指花師奶髮 型),又叫人家怎接受呢,希望大家見到我真人後能對我改觀啦,大家忘記那個啦。」

【2010/08/04 世界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