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件洋裝,穿在林志玲(左圖)與侯佩岑身上,卻展現出不同的效果。
(圖/摘自新浪、本報資料照片)

 

林志玲與侯佩岑事隔一年上演撞衫秀,兩人都穿上Vivienne Westwood深V爆乳洋裝,只是林志玲是去年出席電影「赤壁2」在日本首映時穿著,但侯佩岑穿該洋裝卻被拍到小腹微凸,被媒體質疑可能「有喜」。

林志玲雖被監委批評太瘦,成了小孩榜樣,但她心情不受影響,現正在大陸休假,並招待家人前往共度父親節,避免在台被狗仔跟拍。

她拍完日劇「月之戀人」後,投入工作「還債」,將處女秀獻給上海和成,大炒與邱士楷的緋聞冷飯。據了解,兩人其實沒有復合,只是互相炒熱話題。

林志玲的代言也接不完,今年再度跟大陸美琪月餅續約2年,酬勞傳超過千萬台幣,8月下旬會出席該月餅的宣傳活動。日本也有多項女性產品代言找上門,以美髮、生活用品類為主,最快下半年就會確定拍攝。至於何時在台現身,據透露,林志玲最快9月在台才有公開活動。

【2010/08/05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