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兒喜自幼是乖乖女,個性低調,但兩個位高權重的父母,卻被指為愛出風頭,而且是「控制狂」。八卦媒體說雀兒喜曾有四次戀愛,前三次都因老爸的花心問題和母親從中作梗而泡湯。

雀兒喜的初戀是廿歲時在史丹福大學遇上的高材生皮爾斯,但兩人因柯林頓性醜聞拖累,終告分手;後來她戀上白宮實習生凱恩,又因她前往牛津大學求學而結束戀情。她在牛津愛上校友克勞斯,甚至已論及婚嫁,最後也因母親阻撓而鬧翻。

八卦周刊國家詢問報在二○○○年報導說,希拉蕊多番阻撓雀兒喜與克勞斯結婚後,雀兒喜頂撞母親:「妳與父親的婚姻一團糟,我為何要聽妳的?」二○○五年更 有報導指希拉蕊懷疑女兒玩同性戀,一度阻止女兒與女性友人交往。也有傳聞說希拉蕊因雀兒喜夫婿麥文斯基的父親曾因詐欺罪入獄,一度反對兩人交往。

麥文斯基的父親曾任民主黨國會眾議員,後來涉入金融不法被判刑七年,兩年前才出獄。

雀兒喜與麥文斯基同因父親陷醜聞而經歷外界壓力,或許是同病相憐牽引他們走在一起。華盛頓郵報說,「他倆都有其他人難以理解的感受,因此能體會對方走過的路。」

雀兒喜與麥文斯基在一九九三年因分別隨父母參加民主黨聚會而邂逅,後來又一起上史丹福大學;雀兒喜與克勞斯二○○五年分手後,麥文斯基給予關懷。

雀兒喜是基督徒又是家中獨女,麥文斯基則是猶太教徒而且有十個兄弟姊妹,但兩人都愛讀書,常結伴逛書店,兩人又愛辯論,情投意合,堪稱絕配。

【2010/08/02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