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日前為了最新專輯, 特地遠赴韓國拍攝預購封面和寫真書照片,她還主動提議要下水拍攝,但因為體重過輕不斷飄走,以至於必須靠工作人員在旁邊扶她,才能固定住,足足泡了三小時才完成拍攝,讓她哀嘆活活要把自己和大家搞死。

  據台灣今日新聞報道,為了這張《全新蔡依林vogueing同名專輯》,Jolin參與非常多,從收歌開始到封面內頁的拍攝,都貢獻了許多意見,更嘗試穿著華服和高跟鞋,站在泳池裡拍攝,攝影師還要求她后仰,不過她還是很敬業的完成任務。

  要換第二套衣服時,攝影師貼心的問Jolin要不要休息一下,她也很敬業的說:“一次拍完吧!”就這樣泡在水裡足足3個小時,但她一起身,不但嘴唇發白,還全身發冷,但最后看到照片后,卻笑說:“很美!但是自己提議要下水,真是把自己跟大家都快搞死了!”。

  而自從和蔡幫到墾丁游玩后,許多人看她都直覺好像變黑了,大家還輪流問她說:“Jolin你怎麼變黑了?”以前她聽到這些話一定會崩潰,但現在卻很釋懷,還自嘲自己是黑妞,想當最美的黑珍珠。但卻被經紀人下令不准再晒黑,她隻好笑說:“最近先當個漂亮的黑妞!之后再好好美白回來!”。  http://tw.people.com.cn/BIG5/26741/12151431.html

蔡依林在泳池泡了三小時才完成拍攝,效果令人驚艷。
蔡依林在泳池泡了三小時才完成拍攝,效果令人驚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