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 依林人紅是非多

身家超過8億元的蔡依林(Jolin),1999年出道以來工作、酬勞都由父親 管理,但日前驚傳曾鬧外遇的蔡爸與蔡媽婚姻亮紅燈、分居,Jolin工作全移交姊姊蔡旻紋處理,蔡 爸甚至缺席蔡旻紋上月訂婚宴,記者赴新莊蔡家詢問此事,蔡媽變臉否認,還拉記者上樓看蔡爸,澄清分居傳聞,但蔡爸對「分居」則沉默以對。

蔡 爸2003年曾被外遇女子告上法庭,才讓出軌事件見諸媒體;日前又傳蔡爸、蔡媽的婚姻亮紅燈,源於 今年農曆春節,蔡爸未依慣例陪蔡媽回南投娘家,已啟人疑竇,不料今年6月蔡旻紋與大同第三代的豪門訂婚宴,身為一家之主的蔡爸竟然缺席,更讓人覺得疑雲重 重。


7/21 8:02pm
蔡媽媽抱著愛犬到新莊夜市住家對面的冰店聊天,見到記者有些驚訝。特勤組攝

帶記者上樓見證

為 求證蔡爸及蔡媽本人,記者自蔡旻紋本月9日出嫁當天守候起,經過近2周苦苦等待,終於在前晚近8點直擊蔡媽下樓蹓躂,一見到鏡頭,她羞澀地舉起懷中的瑪爾 濟斯狗遮臉擋鏡說:「麥拍啊(台語:不要拍啊)!」另1隻混種愛犬「阿貴」也自動自發衝向記者狂吠,她見狀趁機快閃回「星媽總部」,對「是否跟蔡爸已分 居」的問題完全不回答。

但不到10分鐘蔡媽態度丕變,又跑下樓「受訪」,像是有高人指點,記者再問婚姻出問題、分居的傳言是否屬實?她 才國、台語夾雜高分貝否認:「哪有啊!我們蔡爸在樓上啦!」「你是從哪裡看到、哪裡聽到的?」但問到今年過年蔡爸沒陪她回老家?她語帶無奈:「喔唷!係項 貢耶(台語:是誰講的)?厚……。」

她隨後直接打手機喊著:「蔡爸!你下來貢(台語:說)一下啦!」聞蔡爸怯場,索性帶記者上樓見蔡 爸,但約法三章:「你們要看蔡爸我給你們看啦,可是看完就要走喔!不可以亂喔!」望向蔡家屋內,蔡爸也依約「現半身」,但沒2秒又害羞縮回去,大喊:「你 麥(台語:不要)問啦!不要拿東西進來拍。」

隨後被問到女兒Jolin的經紀約是否現由長女蔡旻紋處理?蔡媽低調以對:「你不要問那麼 多。」最後向2人求證分居傳言是否屬實,蔡爸聞言沉默不回應,蔡媽則是忙著搶答:「不是啦!不是啦!」後迅速把門關上。


7/21 8:20pm
蔡媽媽帶記者上樓,蔡爸爸確實在家。


7/09 11:11pm
蔡爸爸獨自離開長女婚禮,到便利超商買菸。


蔡 旻紋(左)6底訂婚宴,只有媽媽(右)、月妹妹Jolin出席。

蔡姊稱父要退休

蔡旻紋昨代表蔡家回答,表示父親有意退休,所以才由她出面處理Jolin的工作,對父親缺席自己的訂婚宴,她透過Jolin經紀人王永良解 釋:「因爸爸在泰國處理以前的工作,趕不回來。」

Jolin父母5反常露餡

蔡姊接手
原本 Jolin的合約、事業都由蔡爸出面,近2年來突然轉變為姊姊蔡旻紋接手


南投落單
蔡爸今年農曆春節未依慣例陪蔡媽回南 投娘家


蔡爸消失
Jolin以往重大記者會、演出,爸媽都攜手出席,但近2年幾乎只見蔡媽


訂 婚缺席
蔡旻紋今年6月的訂婚宴,蔡爸離奇地缺席


嫁女先閃
蔡旻紋本月初的婚禮,蔡爸落寞地提早離開,只有蔡媽陪 女兒續攤


【特勤組、朱健弘╱台北報導】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681865/IssueID/20100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