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芳(中)昨在棚內慶生,戲中演員林柏宏(左)、修杰楷獻吻。
圖/台視提供

56歲的方 芳昨在台視棚內慶生,林柏宏、修杰楷獻吻,很少過生日的她,笑談五一勞動節過生日根本沒得休假,方芳透露生日收到兒子匯的2,000萬,要求她退休,「飯 糰之家」可能是她的告別作。

在演藝圈打滾40年的方芳,難得重回八點檔戰局,這次演出台視「飯糰之家」關奶奶角色,戲分吃重,日前兒子李為從美國回台探班,知道方芳之前頸椎不適的老 毛病犯了,加上感冒,讓她睡眠不足,兒子希望媽媽拍完這齣戲能退休,到美國享受天倫之樂,方芳說:「我跟兒子說,我還想賺錢,結果他二話沒說直接匯了 2,000萬給我,讓我退休,我都不知道怎麼回他。」

和兒孫相隔兩地的方芳,幾乎每天和兒子越洋連線,她想起兩年前曾趁空檔到美國慶生,兩個兒子還送上2萬美金的名牌手表當禮物,這次「飯糰之家」5月10日 上檔,剛好碰到方芳生日及母親節兩大節日,她笑說:「這齣戲現在是備戰期,上檔後就是作戰期,我早有心理準備沒法到美國團聚啦。」

【2010/05/02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