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知道最多的就是韓國明星某某整容,那些事情已經不再稀奇。中國女性整容才叫稀奇!下面咱們就一起來看看究竟誰整過容吧,估計她們打死也不會承認的!


 
先是已嫁入豪門的胡靜姐姐,據說曾是中戲校花。演《孝莊秘史》那會兒,粉嘟嘟的,很可愛,如今,她的眼袋消失,臉型尖得可以削蘋果了。



 
郭可盈,依舊是可以削蘋果的臉,真搞不懂,錐子臉有那麼好看麼?現在乾癟得像老太太,俺還是喜歡以前那個臉型看起來很大氣的郭可盈。



 
依然是錐子臉,但是,俺真的覺得整容後的李冰冰真的是成了大美人,但是,幾個人能像冰冰姐一樣好運呢?



 
梅婷,削臉後,上鏡的確是漂亮很多了

 

 
尚雯婕,據她自己說是減肥的結果,粉絲們也是力證小尚是減肥加化妝的效果,嗯,這個效果真的好神奇耶。


 
 
臉型也是來了次大變身,本來不怎麼尖的下巴,硬是變成了典型的錐子臉才有的尖長下巴,不過整過以後,原本臉挺大的李彩樺,看起來倒是精緻了不少。




她才真叫脫胎換骨,光看臉,我不能相信這是同一個人,膚色、臉型、眼睛、鼻子全變了,是不是現在有一種手術可以把人的頭砍掉再重新安一個的?十年後重新露面的張咪大打國際牌,什麼全裸啦,巧克力膚色啦,SM啦,和法國人交往啦,,江湖人稱狂野咪。最最噁心的是借他外籍男朋友的口出了一本自吹自擂的書叫《我的性感女友-張咪》,據說裏面大裝CN,大談色情話題,奪盡人的眼球! 整容以後感覺眼睛生動了很多,估計開眼角一直開到了太陽穴。


 
 
這個相當隱蔽!秦嵐的眼睛很漂亮。所以很容易把你的注意力都吸引到眼睛上,忽略了臉型變化了。她原來臉就算小的,可見不是只有大臉才會整容噢,我前面說的袁泉、孫菲菲也是一樣。只是有人追求更加完美。當然,有的人的確是整完美了,有的人反而過尤不及。



 
孫菲菲的下巴本來就彆扭,磨骨之後下巴看上去更比正常人缺了一塊。而且和鼻子看起來也是前後不一,高低不同啊。



 
胡可的整容不明顯,所以媒體從來沒有過多關注,但細心的人應該能夠發現,最近幾部新戲中她的下巴比她在以前的戲中尖了不少。其實胡可以前的臉型很勻稱,下巴的寬度很適中,但不知道為什麼會選擇磨骨,整容之後變化不大,但下巴看上去卻顯得不自然了。



 
很多當年在《危情時刻》裏第一次看到劉孜的人,可能已經想不起她當年的樣子了,但這並不妨礙他們在看到劉孜的最新形象時大感驚訝。的確,從當年的方形臉一下變成了超尖的瓜子臉,如果真的只是造型師的功勞,那麼他或許是魔術師出身。



 
黃奕一直拼命否認自己整容的。可是,你當觀眾是傻子啊?大餅臉變成錐子臉,一看象低俗版鞏俐,但總之就不象她自己了。原來:寬臉,方下巴;現在是錐子臉,尖下巴。

引用 :  http://tieba.56.com/v/tn-1017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