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界美女主播

 

電玩界八大美女主播 

最近電玩界這麼熱鬧,怎麼各大網站沒關注美女主播?其實電玩美女主播這種生物是最適合廣大宅男的。比如你找個不玩遊戲的女朋友,女朋友可能天天要你陪逛 街,於是你就只能揮淚和遊戲裡的基友們告別,可是你如果找個做電玩解說的女友那就完全沒有這種煩惱,沒事她還能跟你切兩盤,搞不好還要被她虐!是不是想想 就過癮?有沒有動心?對於屌絲宅男來說遊戲與美女從來缺一不可,接下來就盤點一下電玩界當紅八大美女主播,順便奉上廣大玩家喜聞樂見的美女主播們地寫真 (PS:未免被宅男們怒噴,排名不分先後)。

據鳳凰網報導,Miss原名韓懿瑩,是GTV當家花旦解說,號稱大陸魔獸第一美眉。獲得過多項電玩女子賽冠軍,在男子比賽中也有不俗成績。現為大陸職業女解說,其專業的水平和不俗的聲線引領著新一代解說風潮。Miss聲線不錯,長相也是灰常的甜蜜。

2、小悠

小悠原名高珊,GTV遊戲競技頻道主持人,原178遊戲網女主播。小悠天生麗質,做過平面模特,曾是2009網博會百遊的人氣showgirl,網遊《龍騰世界》代言人。還曾經是天津衛視《今夜有戲》郭德綱的助理主持。這個妹子真心漂亮!

3、沐沐

沐沐原名翟純婧,GTV女主播,Dota解說。

 

4、小水

小水是GTV美女主持人,曾經是CS職業戰隊選手,有著豐富的遊戲經驗,退役後多年從事遊戲解說及節目主持,並且為2012CFPL第一賽季現場主持人之一。 GTV遊戲競技頻道主播,見證GTV以及國內外遊戲競技發展歷程。

5、香香

香香原名趙雪飛,人氣美女主播,2009穿越火線冠軍杯寶貝選拔賽冠軍;2009穿越火線WCG女子組冠軍隊隊長;2010穿越火線冠軍杯美女主播大賽冠軍;2010WCGgirl大賽冠軍。

6、小蒼mm

小蒼mm原名張翔玲,大陸國內著名遊戲解說,PGL星際聯賽和魔獸聯賽解說。大陸知名電玩女選手,曾效力於Level99職業戰隊,獲得Iron Lady國際女子魔獸邀請賽第一、二屆冠軍。還曾擔任2008年北京奧運火炬手。這個妹子是無數LOL玩家的女神!

7、小樓君

秦柳,英雄聯盟知名女玩家和解說,WCG英雄聯盟選拔賽唯一入圍八強女玩家,英雄聯盟官方認證女子戰隊LOLadies隊長。這個妹子整個人的氣質灰常滴 有古典美,前段時間剛拍了古裝寫真,成片還沒放出來,不過從放出來的花絮照上已經可以窺得一二,那是古韻十足,也是非常滴棒!

 

8、伊芙蕾雅

伊芙蕾雅原名盧天天,舞魅mm網路俱樂部會員,也是英雄聯盟知名的美女解說。這個有點洋氣的名字各位擼友們肯定不陌生,反正小編身邊的擼友就天天念叨著這個妹子。從妹子微博上扒下來的照片上看,這個妹子也是非常滴仙,女神二字是當之無愧滴!

nownews 2013/0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