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宸翰  楊千霈

楊千霈情牽隆宸翰 平民約會ing

楊千霈牽手隆宸翰散步洩愛戀

演藝圈「桃花女」楊千霈傳出戀愛ing的好消息,繼「犯傻亮票案」後,有段時間沒有新聞的她,這次被媒體目擊與演員隆宸翰甜蜜牽手散步,大走樸實「平民風」,一甩之前給人「富二代貼紙」的形象。

▲楊千霈與隆宸翰被目擊牽手散步,戀愛ING(圖)

根據媒體報導,3日晚間,楊千霈與隆宸翰現身在敦化南路等公車,期間男方輕搭著女方的肩膀,親暱的有說有笑,上公車後雖然並肩而坐,但似乎怕過於引人注目,並沒有太多的互動,直至下車後,兩人才敢在無人的街道上牽手、勾脖曬恩愛。

然而楊千霈與隆宸翰情史可說是「非常精彩」,女方與林佑威、黃子佼、毛巾小開賀錫敬以及香港豪門霍啟人都曾傳出過緋聞,男方則與蕭亞軒、侯湘婷都交 往過。3月份時,曾被爆料在街頭大吵後擁吻的兩人,當時都矢口否認,似乎是擔心甜蜜戀情「見光死」,刻意低調希望能保護剛萌芽的愛情。ETtoday2012/05/05


楊千霈情牽隆宸翰 平民約會ing


女星楊千霈因為與霍啟人的緋聞,被貼上只想攀富家公子進豪門的標籤,但「自由時報」前晚直擊她與蕭亞軒的前男友隆宸翰進行「平民約會」,2人並肩坐公車,散步回家時還勾脖子、牽手,「楊隆戀」似乎正在悄悄發展中。

親暱搭肩等公車

3日晚間7點多楊千霈與隆宸翰現身敦化南路的巷弄中,素顏的楊千霈戴著粗框眼鏡與隆宸翰一同前往敦化南路與仁愛路口附近的公車站牌等公車,2人在等待公車時,隆宸翰親暱地將手搭在楊千霈的肩膀上,討論著候車亭上電影看板的內容,隨後才上了630線的公車一同離去。

2人在公車上雖並肩而坐,但顧及旁人的眼光並沒有太多的互動,在金山南路下車後,小倆口沿著金山南路慢慢地步行返家,沿路上隆宸翰不時勾著楊千霈的脖子,並深情地聽著楊千霈說話,走到無人之處,楊千霈與隆宸翰就悄悄地牽起手來,直到看見前方出現人群才將手放開,似乎很保護這段戀情,2人最後一同回到信義路二段的大樓。


楊千霈與隆宸翰一路從金山南路走回信義路,走到無人處時悄悄地牽起手來。
楊千霈拿著晚餐與隆宸翰一同回到信義路二段上的豪華大樓。
楊千霈(左)與隆宸翰下了公車散步返家,2人路上有說有笑,隆宸翰不時深情望著手拎著便當的楊千霈。(專案組攝)
楊千霈與隆宸翰在敦化南路一起搭上630線公車,2人在車上並肩而坐,沒有太親密的互動。
楊千霈與隆宸翰在等公車時,隆宸翰(左)親暱地搭著楊千霈的肩膀討論即將上映的電影內容。


男女情史各自精彩

楊千霈曾與林佑威、黃子佼、楊世豪、賀錫敬等人傳過緋聞,情史豐富的她被喻為「強力發電機」,其中與香港豪門霍啟人的戀情最受矚目,不過日前被爆料,指她3月底在仁愛路福華飯店附近與隆宸翰大吵,言歸於好後才破涕為笑,甚至在等公車時當眾擁吻。

以偶像團體「A&C隆兄弟」出道的隆宸翰,演藝成績並不突出,10年前與蕭亞軒交往時,傳出因為劈腿侯湘婷,才結束與蕭亞軒的感情,日前媒體披露他與楊千霈的緋聞時,楊的經紀人還出面否認,表示2人只是朋友,指爆料內容太誇張。昨天楊的經紀人表示,在截稿前聯絡不上楊千霈,但堅稱2人只是朋友。自由電子報2012/0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